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英伦青春游 盘点29天29件必做之事(组图)

2011年04月08日 07:24
来源:中华网旅游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9天的旅程,完成29件必做之事!如果您恰好是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和凯特 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的同龄人,您也许会钟情于下列活动……

历史探险旅程

伦敦迷你游

乘坐专人驾驶的复古式小车,游遍伦敦的大街小巷,堪称休闲娱乐的最佳之选。“小车绕大城”(smallcarBIGCITY)公司是一家专门经营伦敦游的旅游公司,旗下有多辆复古式迷你车,随时候驾。您可以看看伦敦上流住宅区梅菲尔区(Mayfair)居民们的生活面貌,跨越伦敦最美丽的五座桥梁,或者到首都伦敦三座最美丽的公园中游览。

舍伍德森林(Sherwood Forest)射箭,诺丁汉郡

走进诺丁汉森林,召集属于您的快活人队伍(merry men),释放出您内心深处的侠胆豪情,这里是英国脍炙人口的侠盗罗宾汉的藏身地点。诚然,您在英国各地都可以学习箭术,但在这片古老而神秘的森林中射箭打靶,更别有一番风味。Into the Blue 可组织最多12人一组的射箭练习。

幽灵之旅,爱丁堡

勇闯欧洲鬼混出没的城市,游览爱丁堡的暗巷与地下室。您还可以在盗墓人布克和海尔(Burke and Hare)现实生活的城市中体验惊悚。玛丽 金秘道博物馆(Real Mary King’s Close)将历史故事与恐怖场景结合,令人毛骨悚然。您还可以尝试死亡之城之旅(City of the Dead),它是在爱丁堡唯一获准进入有名的麦肯斯吵闹鬼(Mackenzie Poltergeist)藏身处的旅程。

音乐、文化和艺术

夏日音乐节,英国各地

夏日的英国一片欢歌,数百音乐节竞相登场,点燃了人们的夏日音乐激情。从大型的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Glastonbury)到专门展示某一音乐特色(从民乐到乡土音乐)的小型精品音乐节,应有尽有。社交常客们在舞蹈盛会Creamfields上纵情歌舞,而民谣歌手们涌向剑桥郡,参加声望日增的剑桥民歌艺术节(Cambridge Folk Festival)。 除了上述提到的这些以外,还有数百个音乐节任您挑选,但无论选择哪个,千万不要忘了提前预订。欲查看音乐节的详细信息,请浏览:efestivals website。

不列颠音乐节(Festival of Britain)60周年庆典,伦敦

不列颠音乐节举办至今已有60年的历史,最初的音乐节是一场规模巨大的艺术与文化盛会,它帮助伦敦从战后的阴霾中摆脱出来。而今,不列颠音乐节再次吸引了人们的目光。4月22日至9月4日期间,伦敦南岸将再次成为一系列文化活动的中心,其中包括翠西 艾敏(Tracey Emin)在海沃德美术馆(Hayward Gallery)举办的伦敦首次大型艺术展(时间:5月18日至8月29日),届时朗朗(Lang Lang)、赫斯顿 布卢门撒尔(Heston Blumenthal)、比利 布拉格(Billy Bragg)、约翰 伯格(John Berger),米拉 席亚(Meera Syal)和托尼 本(Tony Benn)等名人都会出席。

摄政公园露天剧场,伦敦

摄政公园露天剧场(Regents Park Open Air Theatre)具有一种魔幻的魅力。它坐落在高雅的皇家公园中一个枝繁叶茂的岩穴之间,五彩的小灯闪烁着装点着这座露天舞台,观众热情的掌声不绝于耳。您可以一边轻啜葡萄酒,一边欣赏莎士比亚的经典戏剧作品,如此温馨的晚间情怀,实在令人难以抗拒。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凤凰网旅游 凤凰网旅游出境游 凤凰网 青春游 盘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