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今年全球最值得期待九大旅行地推荐之伦敦

2011年04月14日 00:46
来源:乐途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伦敦

01伦敦(英国)

2012年奥运会在伦敦举办。英国誓言要办一个现代史上最环保的奥运,他们的绿色能量,在上海世博会上已经广为人知。据说,英国馆是世博园里需排队最久的展馆之一。

在2012的奥运人潮到来之前,很有必要去伦敦东区走走,看看它脱胎换骨的过程。在申奥过程中,伦敦东区的斯特拉特福德废弃地的改造计划起到了不可估量的作用。东区曾是伦敦最贫困、最落后的地方。伦敦金融区的东扩,曾让金丝雀码头和格林威治一带逐渐成为时尚地标。 2012伦敦奥运会,则有望把人气伸展到更东的萧条区城。

但奥运为伦敦东区带来的不只是150年来最大的环保计划,欧洲许多大企业也把目光投向这里,德国的西门子公司便是其中之一。2011年秋天,这里将建成一座欧洲最大的购物中心以及全英最大的马莎百货。此外,还有50万栋新住宅、10万个工作机会,以及一条连接西区国王十字车站的快速列车。2010年一项新的自行车租赁计划在伦敦启动,伦敦市长约翰逊说:“我们要继续扩大这一系统。我们的目标之一就是要确保在2012年当世界各地的人们来伦敦(观看奥运比赛)时,能够骑车前往各大比赛场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