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欧洲最让人兴奋的浪漫城市——情迷巴塞罗那

2011年05月11日 16:45
来源:网络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坐在西班牙巴塞罗那(Barcelona)奎尔公园(Parc de Guell)的石椅上,耳畔是风的呼吸,眼前是树的迭翠,让人不知不觉地陶醉。台湾电视剧集《流星花园》就是在这个色彩斑烂,轻风送暖的公园取景,顿然为画面增添了一份写意的浪漫;即使剧中女主角杉菜在这儿没有抓住手里的幸福,让爱白白流走,因此,您俩更应该在着蜜月假期,在暖洋洋的日光下紧握爱着手漫游花园,悠闲地踱着步,跳着舞,唱着歌;能与最爱享受如此美好的时光,夫复何求?

“米拉之家”的浪漫曲线

位于贾西亚大道 (Passeig de Gracia) 上,占地一万一千平方公尺的“米拉之家”(Casa Mila),是巴塞罗那著名建筑艺术家高迪 (Gaudi) 最巧夺天功之作。这建筑从里到外,整个结构既无棱也无角,其白色外墙呈现不规则的波浪曲线,营造出无穷的空间流动感。此外,它建筑内的天台尽是大大小小的雕像,极尽巴乐克式的浪漫风情;置身于这座如此神化、戏剧性的建筑内,不由得幻想自己就是电影《Breakfast In Tiffany》中的年轻女主角奥黛丽赫本,坐在楼房里的窗台上,挽着木吉他,悠悠地唱出《月亮河》。合起双眼,偶尔听到躺卧在天台上恋人们的窃窃絮语,嬉闹的笑声顺着“如融化中的冰淇淋”的烟囱盘旋而降,为“米拉之家”四周加添了甜甜的爱情浪漫气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