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一路探秘乌克兰切尔诺贝利 叩问核之殇

2011年07月06日 07:59
来源:心在遥远杂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实用资料

基辅市(英语:Kiev)

地理:位于乌克兰中北部,第聂伯河中游。为乌克兰的首都,经济、文化中心。

面积:777平方千米。

人口:约260万。

历史:1500多年。人类文明最高的成就之一的乌克兰文化成形于此。著名古代宗教建筑有以壁画闻名的索菲亚大教堂,彼切尔斯克修道院、威杜比次克修道院和安德烈耶夫教堂等。

航班:从上海可以乘坐俄罗斯航空公司的班机先到莫斯科,再转机到基辅,来回机票约人民币5400元左右,从北京有直飞基辅市的航班。飞行时间近10小时。

消费:餐饮购物不贵,但酒店价格相对偏高。地段好的公寓酒店价格为600~800元人民币;小旅馆价格也在200元左右。

货币:乌克兰币(UHR),1美元约合7.9 UHR 。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乌克兰 切尔诺贝利 基辅市 博物馆 核电站 核辐射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