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世界10国最"大"奇蹟纪录

2011年07月28日 15:51
来源:世界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世界有多大?数字告诉你……

英国

为迎接明年英国伦敦奥运会,伦敦市长约翰逊宣布将在泰晤士河兴建“伦敦河上公园”水上走廊。长1公里的走廊会随潮水涨退而起伏,游人可通过跳板随时进出,观赏沿岸名胜。

埃及

美国阿拉巴马大学伯明翰分校的一个实验室运用卫星红外成像技术,探测到了埃及地下17座从未被人发现的金字塔以及1000多座未被挖掘的墓穴、3000多处古代房屋遗址,堪称太空考古学的一次重大发现。

克罗地亚

克罗地亚创造了一项吉尼斯世界纪录,在首都萨格勒布的市中心广场上,768名身穿黑色和黄色服装的民众聚集到一起,通过自身服装的颜色和站位排列,向世界展示出了一个巨大的笑脸图案。试图让这个世界少一些哀痛,多一些笑容。

[责任编辑:刘启禾] 标签:世界纪录 美国 加拿大 瑞士 碳排放 大象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