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世界10国最"大"奇蹟纪录

2011年07月28日 15:51
来源:世界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美国

被称为“火箭人”的瑞士探险家伊夫·罗希身穿“喷气服“,历时8分钟穿越美国大峡谷,完成了他的又一项挑战。伊夫·罗希曾任瑞士空军战斗机飞行员,此前,他曾成功飞跃日内瓦湖和英吉利海峡。

加拿大

加拿大邮政宣布将于2012年发行泰坦尼克号沉没100周年纪念邮票。百年前泰坦尼克号沉船的地点就在加拿大东海岸哈里法克斯附近海域,在这座城市的大西洋博物馆里还辟有专门的泰坦尼克号馆。

瑞士

德国王子吉多·亨克尔·冯·多纳斯马为其第二任妻子凯塔琳娜定制的镶有11颗哥伦比亚梨形祖母绿宝石的王冠,近日在瑞士以总价1128万瑞士法郎售出,创造了珠宝拍卖史上的第三高价。

韩国

世界第一座零排废商业中心已在韩国仁川启用。这栋建筑耗资800万美元建造,它只使用再生能源。韩国政府希望它每年能够使碳排放量减少100公吨,省下10万美元费用。大厦内还设有一个气候变化研究所。

印度

世界上唯一会游泳的大象,61岁的Rajan将于近期退休。它目前与看象人Nazrool住在印度赫洛克岛丛林中,每天在印度洋清澈的海水中游泳。

澳大利亚

经济与合作组织(OECD)针对在世界34个成员国进行的生活质量调查显示,澳大利亚人的生活质量高,最快乐。75%左右的当地人对自己的生活感到满意。

日本

日本富士急行公司日前宣布,过山车“高飞车”将于7月16日在富士急游乐园开业。这一过山车的最大角度为121度,为全球之最。

[责任编辑:刘启禾] 标签:世界纪录 美国 加拿大 瑞士 碳排放 大象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