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夏日顶级奢华旅游 世界级的新奇体验

2011年07月28日 15:54
来源:世界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儿童夏令营集结号

三亚文华东方酒店吹响儿童夏令营集结号。7月1日起至8月28日,4至12岁的小朋友将有机会参加由三亚文华东方酒店独家推出的MO儿童夏令营活动。届时,酒店将充分利用珊瑚海滩、景观泳池和热带花园等天然优势,组织小朋友们开展充满乐趣的游戏、益智活动以及创意手工活动,包括珊瑚浮潜训练、探宝活动、造木筏、烹饪班、趣味游戏以及学习自然知识等。

飞机变餐馆

英国主厨托尼把一架退休的飞机改造成一家法式餐厅,在考文垂机场为乘客提供服务。这个飞机餐厅内置了40个座位,配备有一个全功能吧台,顾客在这里可以享受生啤、红酒和各色牛排。每样食物的价钱都不贵,从10磅到15英镑不等。用餐期间,顾客可以参观飞机驾驶员座舱,看看飞机飞行时机舱的状态。乘客可以像在真正飞行的飞机上一样通过呼叫按钮召唤服务员。

[责任编辑:刘启禾] 标签:热气球 奢华 海滩 下午茶 凤凰网旅游 顶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