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夏日顶级奢华旅游 世界级的新奇体验

2011年07月28日 15:54
来源:世界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T台潮流 入眼入口

位于伦敦心脏地带的骑士桥The Berkeley 酒店推出2011年全新春夏Prêt-à-Portea时尚下午茶系列,将传统英式下午茶的经典元素加入创意变奏,打造出多款取材自Tory Burch、Miu Miu 及 Marc Jacobs等世界顶尖时装设计大师最新设计的蛋糕与甜点。想想能将Roger Vivier黑白朱古力时款条纹高跟鞋、Victoria Beckham蜜桃色朱古力鳄鱼纹大手袋以及本季大热的Miu Miu海军蓝及纯白比基尼泳装等一口气吃进胃里,还真是有趣的体验。值得一提的是,酒店的特制茶具也是出自时装大师Paul Smith之手。

海滩电影一夏

海滩、电影、啤酒……夏季的纽约康尼岛将弥漫着如同毕业旅行般的年轻浪漫色彩。从7月11日至8月29日,每周一晚上在康尼岛西十街海滩将放映40英尺巨幕电影,并对公众免费开放。片源方面,主办方选择的都是深具纽约风味的经典电影,如《周末夜狂热》《安妮霍尔》和《月色撩人》等。

世界最长餐桌

随着一年中最美的夏季的到来,伦敦人在户外消磨的时间也越来越长,带着食物去野餐更成了人们假日的消遣之一。不知道在这张90米的世界最长野餐桌上和450人同时吃饭是什么滋味?一定比嘉年华还热闹吧。

[责任编辑:刘启禾] 标签:热气球 奢华 海滩 下午茶 凤凰网旅游 顶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