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暑期魔法之旅 哈利·波特伦敦十大取景地

2011年08月02日 09:44
来源:中国经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Australia House 澳大利亚高级专员公署

澳大利亚高级专员公署,河滨路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中的古灵阁巫师银行(巫师世界的唯一银行)拍摄于澳大利亚高级专员公署。澳大利亚高级专员公署之内富丽堂皇,是河滨路(the Strand)上的标志性建筑,于1918年由乔治五世宣布开放。

Westminster Tube Station 威斯敏斯特地铁站

Westminster Tube Station 威斯敏斯特地铁站

威斯敏斯特地铁站

威斯敏斯特地铁站是《哈利·波特与凤凰社》主要取景地之一,为了影片拍摄,该地铁站甚至对公众关闭了一整天!威斯敏斯特地铁站是伦敦年代最久的地铁站之一,附近有很多著名景点,如议会大厦、西敏寺、议会广场、唐宁街、伦敦眼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