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台湾味的情人节 亲自动手创造回忆

2011年08月03日 08:01
来源:凤凰网旅游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今年七夕,来场充满台湾味的约会吧! 和情人一起漫步老街、亲手製作手工艺品,不用花什麽钱,就能得到满满浪漫幸福。

台北莺歌

莺歌位于尖山埔路一带,是许多陶业发迹之地,各式各样陶瓷,一应俱全。在莺歌漫步,除了欣赏各式各样精美手工陶艺品外,还可以和情人一起做出独一无二的陶製品,为浪漫七夕留下甜蜜见证。

必去景点

莺歌石

莺歌石与莺歌小镇的地名息息相关,附近有十几条林荫步道,情侣们能在此好好享受森林浴。步道紧邻公路,交通十分便利,但自从有栋大楼盖在莺歌石前面后,想找莺歌石得考验一下眼力。

手拉坏

莺歌是陶艺品生产重镇,这项技艺自然成了重要资产。在莺歌老街上,很容易可以看到店家,提供器具让游客体验一番。做出完美陶艺品是很难勉强的事,看人家拉坏像吃饭一样自然简单,但游客常常玩得满头大汗,一块土成了一坨泥。不过别紧张,当地师傅会帮忙你做出完美成品带回家的!

[责任编辑:于晓川] 标签:七夕 情人节 台湾。三义 木雕 莺歌 陶瓷 手拉坏 散步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