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特拉维夫现代化酒店 各国美食通通到位

2011年08月25日 18:25
来源:凤凰网旅游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希伯莱文里,特拉维夫的意思就是“春天的山丘”。

现代感十足的特拉维夫,到处林立新颖的建筑、购物中心、酒吧、咖啡馆和餐馆。以色列爱乐交响乐团演奏的主场麦恩剧场就位于市中心迪茨格夫大道和罗斯奇得大道交叉口。沙罗姆梅尔塔全是以色列最高的百货公司和办公大楼。钦卡广场则是以色列艺术家、政治家和作家集会的地方,目前也是特拉维夫人约会的首选场所。沿着卡迈尔市场,还可以看到售卖民俗工艺品、饰物的小摊子,一个挨一个。

特拉维夫的酒店基本都集中在这段海滩周边,风景不错。在海滩边,树立着一块纪念碑,记载着1948年以色列人在此登陆与阿拉伯人作战的事迹。在这块平静的沙滩上,也曾发生过惨烈的战斗。

在特拉维夫,你可以找到各式各样奢华酒店,酒店餐厅将传统以色列食物变身时尚美食,精緻的摆盘让人目不转睛。当然,再这儿也可以轻易找到各国美食,想吃汉堡、薯条或中国菜都轻而易举,俨然是个与国际接轨的时尚大城。

酒店信息

DNA丹酒店

这是酒家五星级的酒店, 位于Hayarkon街的中心位置, 酒店背对着海滩和地中海, 从酒店步行三分钟就是Dizengoff街的购物中心。

酒店地址: 特拉维夫99 HAYARKON STREET P.O.BOX 3219 TEL AVIV 63432ISRAEL

当地景点

这家著名的丹特拉维夫酒店靠近海滩和主要的购物中心、夜总会和商业区。 客房摆设奢华,可以看到迷人的海景和城市景观。漂亮的休息室和理发店、一家塑身中心、室内和室外泳池、日光浴和付费私人遮棚停车场。还有餐厅和酒吧。

餐饮设施

酒店有两个餐厅,第一个餐厅优雅豪华,温馨烂漫,客人们可以照单点菜, 黑色是主要的色彩,餐厅内的光线柔和。 另一个餐厅比较大众化, 这里供应品种齐全的以色列自助式早餐。

其他特色

客房宽敞明亮,墙面和室内的织物颜色淡雅,所有客房的卫生间都使用大理石进行装修,有淋浴和盆浴。 酒店后部的客房面朝大海,景色优美。

[责任编辑:刘启禾] 标签:以色列 特拉维夫 现代 酒店 美食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