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夏威夷地标 最天然的真版钻石山

2011年10月20日 14:32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钻石山的形状宛如一颗切割好的钻石,作为美国丰富自然资源的代表景观之一,钻石山将带您深入领略美国的自然风貌。

钻石山州立纪念碑(Diamond Head State Monument)位于夏威夷欧湖岛威基基的东部海岸线上,是夏威夷最著名的地标之一。钻石山是一座高约232米(760英尺)、直径约1073米(3520英尺)的火山口。古夏威夷人把钻石山称为金枪鱼山(Leahi)。从威基基远眺钻石山,其轮廓还真的与金枪鱼有点儿相似呢。1825年,英国水手第一次远眺在阳光照耀下闪闪发亮的金枪鱼山时,惊喜地以为发现了钻石。殊不知,那些散发迷人光芒的“钻石”是火山岩中的方解石晶体(calcite crystal)。金枪鱼山因此也获得了“钻石山”这个诱人的名字。

标签:钻石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