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可爱岛 夏威夷的热带伊甸园

2011年10月20日 14:46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可爱岛是夏威夷第四大岛,有时被称为“花园之岛”,这是一个完全准确的描述。这座夏威夷群岛中最古老和最北端的小岛被连绵的山谷、葱翠的山峰和交错的悬崖所环绕。数百年的发展形成了热带雨林、纵横交错的河流和飞流直下的瀑布。可爱岛的部分地区只能乘坐直升机到达,俯瞰小岛茂盛的内陆地区。

除美丽的自然风景之外,可爱岛还有各种室外活动。在威陆亚河(Wailua River)划皮艇。在波普海滩(Poipu Beach)上浮潜。沿寇基州立公园(Kokee State Park)的路径徒步。甚至在可爱岛的苍翠山谷上乘坐高空滑索。悠闲的气氛和丰富的文化以及古老的独木桥使这个小岛真正拥有了永恒的美丽。到可爱岛旅行,发现可爱岛令人无法拒绝的美景。

如此美中极至的前提是雨水的滋润,而且是大量的雨水,可爱岛中部海拔5,150英尺(1,569)的怀厄莱峰,年降雨量超过450英寸,居世界降雨量之最。岛上几乎没有一天不降雨。可是,可爱岛太小,最宽的地方只有33英里。阳光犹如白驹过隙,一扫而过。卡约是岛上天气最晴朗的地区。

标签:可爱岛 夏威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