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大岛 夏威夷群岛最年轻的岛屿

2011年10月20日 14:37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夏威夷大岛不仅大,它还在不断增长。夏威夷岛(大岛)是夏威夷群岛中最年轻也是最大的岛屿,夏威夷大岛提供了一个广阔无垠的环境,可让您探寻无与伦比的各种自然奇观。这里有世界上最活跃的火山之一(基拉韦厄),世界上最高的超过33000英尺(10058米)的海上山脉 (茂纳凯亚),世界上最庞大的山 (茂纳洛亚),和该州最大的公园(夏威夷火山国家公园)。世界上所有气候带(除了其中两个),从郁郁葱葱的热带雨林到火山沙漠,从白雪皑皑的山峰到美丽的黑沙海滩,应有尽有。无论您正寻找浪漫的地方或探索惊险的小径,您都会在夏威夷的探险之岛上找到。

美国夏威夷州火山岛。面积10414平方公里(4021平方哩)。为夏威夷群岛最大和最东南的岛屿。地质年代最年轻,由5座火山组成。其中基拉韦厄火山是世界最大活火山。岛形略呈三角形,地貌复杂,有顶部积雪的冒纳开亚火山、云雾中的高原、临海峭壁、热带海滨、熔岩荒漠和植物林。有制糖、旅游和养牛业,出产兰花和咖啡。人口120317(1990)。 

标签:大岛 夏威夷群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