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马尔代夫 畅游花环珊瑚礁岛

2012年02月28日 14:40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如果从天空俯瞰浩瀚的印度洋,在印度和斯里兰卡的西南方你会发现一串串翡翠般的珊瑚礁岛,宛如美丽的花环。这个花环就是马尔代夫。关于这里也许你已经了解甚多,不过今年夏天开通北京直飞马累的航线,这个国度绝对值得你再次前往。

风景 蓝到骨子里

马尔代夫有1190个小岛,一个连着一个,如果要用一个颜色概括马尔代夫,那绝对是蓝色。这里的天空和大海透彻无比,鱼伸手可得,没有一点污染。而在湛蓝的海水中,散落着一个个绿色的小岛,绿色又被一圈雪白的沙滩包围着,沙滩外面还是一圈若有若无的浅蓝,而由浅蓝再向外延伸,则是宝石一样的深蓝。关于马尔代夫的最佳旅游季节,只能说一年四季都是好季节,因为在那里没有四季,只是分成雨季和旱季。所以游客何时前往都能看到这片动人心魄的蓝。

标签:马尔代夫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