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城中城 马尼拉教堂之旅

2012年02月28日 14:27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521年麦哲伦(Ferdinand Magellan)登录菲律宾,从此西班牙人占领了整个群岛。他们在马尼拉建起了这座城堡,在四周开挖护城河并筑起长达4.5公里的城墙,这个有着12座教堂,7座城门和吊桥的城内只允许西班牙人居住,所以又被称为“城中城”。 二战的洗礼过,今天依旧可以看到古老的天主教教堂圣奥古斯丁教堂以及马尼拉博物馆,站在老城区的街道上,看着黄白相间的欧式建筑,恍惚间置身十七世纪的欧洲。斑驳的城墙,记录着逝去的一个时代,站在那里,你真的会感受到“围着老去的国度,围着事实的真相,围着浩瀚的岁月,围着欲望与理想”这样的歌词是多么的贴切。

圣.奥古斯汀教堂(San Augustin Church)

圣奥古斯丁教堂始建于1571年,是菲律宾最古老的石造教堂,并作为巴洛克教堂的代表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目录。教堂座落在市中市,是菲律宾历史的象征。最初的教堂以竹子、椰叶及泥土建成,后因火灾被毁,1599年重建,改为石造建筑。

标签:马尼拉 城中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