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梦幻大溪地:南太平洋的浪漫风


来源:《行家》

人参与 评论

大溪地是印象派绘画大师高更的精神家园。领略了大溪地无限风光后,第二天我乘上一架小飞机从大溪地本岛飞了40分钟,到达了有着天堂美称的博拉博拉。稍远的海面有一道不易察觉的由珊瑚礁构成的防波堤,住在小屋里不用担心波浪来袭,也不用担心鲨鱼袭击。

领略了大溪地无限风光后,第二天我乘上一架小飞机从大溪地本岛飞了40分钟,到达了有着天堂美称的博拉博拉。从飞机上看下去,博拉博拉就像嵌在蓝色海洋里的一块瑰宝,四周有彩色的珊瑚礁围着,迎着湛蓝的海水激起雪白的巨浪,小岛宛若花瓣破水而出。飞机降落在狭长的珊瑚礁小岛上,珊瑚礁外侧是深蓝色海水卷起的巨大浪花,内侧则是翠绿的海水。我坐在一艘宾馆派出的快艇上,这艘“机场快线”在蓝色的海面上飞驰。海面上还有快艇、大船,划艇、帆船等,色彩缤纷,鲜艳夺目,增添了几许浪漫气氛。

坐落于碧海中的旅店

大溪地海底漂亮的热带鱼与人很亲近

我住的宾馆坐落在珊瑚礁旁,两排整齐的茅草顶小屋沿弧线型海滩远远地伸入海洋。小屋被蓝色的海水包围,大大的玻璃窗外就是翡翠般的大海。稍远的海面有一道不易察觉的由珊瑚礁构成的防波堤,住在小屋里不用担心波浪来袭,也不用担心鲨鱼袭击。如果饿了,只需站在梯子边招手,就有土著打扮的年轻人划来满载货物的小船。小船停在清澈见底的海面,犹如停在天空中一样。小屋客厅的地板镶有透明玻璃,可以直接看海,推开玻璃还可以喂小鱼,仿佛走进了童话世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大溪地 梦幻 珊瑚礁 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