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全球“挖宝”胜地 钻石宝藏随你挖

2013年08月20日 08:01
来源:中奢网

拥有一颗钻石往往要一掷千金。然而,只要花6.5美元买张门票,进入 美国(度假) 阿肯色州“钻石坑”州立公园寻宝,很可能会挖出一颗钻石。其实全球范围内还有其他“寻宝地”,一起来看看吧!

秘鲁(度假) ,Ica沙漠

挖掘目标:鲸鱼骨架化石、鲨鱼牙齿、已灭绝生物形成的海贝壳

地点:Ica沙漠

在远古时代,秘鲁Ica沙漠曾是海床,栖息着多种海洋生物。今天,这里却成为了地球上最干燥的地方之一,也是寻找化石的最佳地点。格莱雷·迪克姆是一位来自 旧金山(机票) 的作家。他跟一位当地向导一起在沙漠里徒步旅行了两天,寻找巨大的鲨鱼牙齿、化石和那些很早以前已经灭绝的生物所形成的海贝壳。在沙漠的沟壑下面,迪克姆和他的向导甚至找到了一副完整的鲸鱼骨架化石。

美国,北卡罗来纳州

挖掘目标:早期欧洲定居者的陶器、工具和其他遗迹

地点: 圣胡安(国际酒店) 堡垒

沃伦· 威尔逊(国际酒店) 学院的考古系每年都会为成人和14岁以上的儿童提供为期一个月的夏季考察营,参与者可以实地亲自挖掘,让一个16世纪印第安人小镇或早期西班 牙人定居地重见天日。2008-2009考察营地点定在一块方圆1英亩左右的区域,这里据称是圣胡安堡垒,是目前已知的美国境内最早的欧洲移民定居地。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胜地 钻石 全球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