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远眺水天 私奔至全球最美泳池

2013年08月21日 11:47
来源:中奢网

可能你们向往蓝天大海的蔚蓝,可能你们向往森林湖泊的自然,可曾想过泳池,经过鬼斧神工的雕琢,也能给你们相同的一片蔚蓝和自然。下面这些世界上最 美的游泳池,这些泳池绝美的景色,会带来轻柔的海风,赶走尘世的纷扰,这就是水上天堂带给你们的天堂般享受。

法国,昂蒂布角海角酒店艾登-豪克楼

栖息在安提比斯半岛的边缘的这家酒店的泳池,为你展现了一个凝望蔚蓝地中海的最佳视角。

南非,Singita Lebombo Lodge酒店

从这座非凡的酒店的泳池可以观赏到南非克鲁格国家公园里蜿蜒的南特河。

澳大利亚大堡礁,Hayman酒店

让人想起法属玻利尼西亚的经典热带景观,Hayman酒店实际上却在澳大利亚的大堡礁。

意大利阿马尔菲海岸,卡鲁索酒店

作为世界最具标志性的酒店之一的设施的一部分,卡鲁索酒店的泳池漂浮在一千英尺下的波光粼粼的萨勒诺海湾。

危地马拉安提瓜岛,琼比湾酒店

琼比湾,从前养羊的牧场,是一个300英亩的私人加勒比海岛,环绕着精致的银色沙滩。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泳池 波西塔诺 热带棕榈树 旅游 凤凰网旅游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