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二月最适合出境游目的地推荐 北海道冰雪节


来源:环球网

人参与 评论

波尔图又被称为“酒都”,来到这里,当然得品尝一下当地的波特酒。除了令人垂涎欲滴的美味,塔岛同样不乏风光无限的海滩 、高低不平的森林以及名胜古迹 。与此同时,圣马可广场的化装比赛和大运河上装饰精美游船队伍同样会让你大饱眼福。

威尼斯 意大利

威尼斯狂欢节上戴面具的狂欢者

二月来到威尼斯,会带给你异常浓厚的穿越氛围。一年一度的威尼斯狂欢节起源于中世纪,到18世纪,狂欢活动达到顶盛。狂欢中的水城, 数以百计的人们身着奇异面具服饰穿行于大街小巷和晚间的华丽舞会上。

由于那些高级的化装舞会往往需要花费好几百欧元,游客们完全可以选择在诸如Ca’ Macana 和 Alberto Sarria Masks这样的手工店里买上一套面具服饰或者自己自制一副“道具”投入到狂欢的海洋之中。

与此同时,圣马可广场的化装比赛和大运河上装饰精美游船队伍同样会让你大饱眼福。

塔林 爱沙尼亚

\

夜幕下的圣奥拉夫教堂

想要见证历史文化和现代魅力是如何巧妙交织在一起的,那就来爱沙尼亚首都塔林吧!站在波罗的海沿岸最高的教堂——奥列维斯特大教堂眺望这座北欧名城,鹅卵石铺就的街道、惬意的咖啡馆、别具一格的精品店、保存完好的古建筑……这些中世纪格调的老城区景色尽收眼底。

离开老城,漫步Kadriorg 宫的公园或是参观Kumu艺术博物馆都是不错的选择。不用担心早早降临的夜幕,这时不妨走进近旁的餐厅或酒吧,点上一份爱沙尼亚风味的晚餐吧。 这样的塔林之旅总能够温暖你的冬天。

北海道 日本

札幌冰雪节上的泰姬陵冰雕

冬季就到日本北部来看雪吧!北海道等你来滑雪、泡温泉、体验冰雪节。

二月的北海道是一年中降雪最丰富的时候。著名的滑雪去处有福良野Furano和Niseko。此外, 体验这里细水长流的温泉浴也是不容错过的旅游项目。在北海道大大小小的温泉乡中,登别温泉以其优质的泉水和魔鬼雕塑而著称。如果你对滑雪和温泉皆无兴趣,那么札幌冰雪节一定会让你为之心动的。2 月1日到1日冰雪节举办期间 游客将有机会在札幌市中心观赏到超大规模的冰雕艺术展,同时品尝到各色当地的饮食。(实习编译:杨嘉琪 审稿:赵小侠)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二月 出境 北海道 旅游 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