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细数北美国家公园的十大最佳赏景住宿


来源:环球网

人参与 评论

或是湖边小屋,或是精品酒店,或是小帐篷,北美国家公园都让你看到最美的景色、最原始的野生动物和最自然的美。旅游网站“smart travel”整理出北美国家公园里十大最佳赏景住宿,让你收获最难忘的景色。

4.加州,要塞公园,精品酒店

如果你喜欢城市化的住宿和现代化的生活环境,那么要塞公园的精品酒店绝对是最佳选择。要塞公园曾是军事基地,现在是国家公园以及国家历史地标。精品酒店位于公园中心地带,曾是军官们的宿舍。光滑的墙面、充足的壁炉、门前的摇椅、高雅的氛围和居家的气息吸引着无数游客纷纷入住。

5.怀俄明州,大提顿国家公园,度假牧场

Triangle X Ranch是美国国家公园唯一的度假牧场,位于大提顿公园中心。牧场特色活动有郊外野餐、风景游览和野生动物参观,其中儿童项目包括马背游戏和游泳旅行。还有什么比纵马驰骋广阔草原和保护原生态美景更能表达西方精神呢?

6.明尼苏达州,探险家国家公园,钓鱼小屋

驾一辆小车,沿着小路一路前行,直到探险家公园深处的水壶瀑布旅馆。忘掉都市生活的压力和浮华,到这僻静的小旅店享受真正的生活吧。水壶瀑布小屋离大道大概15英里,这里的生活十分简单,在封闭的长廊里用餐,在古色古香的房间睡觉,享受公共卫浴。但是如果你租用个人别墅,也可以享受足够的私人空间和单独卫浴。在这里,你可以尽情享受垂钓时光,欣赏森林的自然风光。在这里,你还可以结识印第安人,法国酒贩,矿工等其他游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靖]

标签:北美 公园 赏景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