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本欲吸引在日转机旅客入境游 重点是中国旅客


来源: 中国日报网

人参与 评论

据日本共同社9月20日报道,为研究如何吸引在日转机旅客入境旅游,日本国土交通省磋商会首次会议19日在位于千叶县成田市的成田国际机场公司召开,会议决定在成田机场附近推出针对在日转机旅客的旅游项目,并开展

据日本共同社9月20日报道,为研究如何吸引在日转机旅客入境旅游,日本国土交通省磋商会首次会议19日在位于千叶县成田市的成田国际机场公司召开,会议决定在成田机场附近推出针对在日转机旅客的旅游项目,并开展有关宣传活动。

日本政府争取到2020年使年访日外国游客达2000万人次,此次会议旨在实现这一目标,希望通过使在日转机旅客利用等待换乘的时间入境旅游,让其接触到日本的魅力,以期达到再次访日的效果。

观光厅、千叶县政府以及航空公司相关人士等约40人参加了当天的会议。据悉,有与会者提议着重吸引日渐增加的中国旅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姜千蕊]

标签:日本 转机 旅客 入境游 中国游客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