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上掉下个APEC 绝不能错过的熊孩子改造机会


来源:世界邦旅行网

人参与 评论

APEC会议将于11月7日至12日在京召开,在京机关单位、社会团体将调休放假6天,北京市民喜迎又一个“黄金周”。 祖国妈妈的阴历生日真的来了!面对突如其来的假期,北京市民喜闻乐见:国庆假期余韵未消,饭

APEC会议将于11月7日至12日在京召开,在京机关单位、社会团体将调休放假6天,北京市民喜迎又一个“黄金周”。

祖国妈妈的阴历生日真的来了!面对突如其来的假期,北京市民喜闻乐见:国庆假期余韵未消,饭后甜点来的刚刚好。

可是,办公室里各位辣妈酷爸抱怨开来:学校和幼儿园也都在要放假,本以为能清闲几天,天降假期却只能在家里带孩子,想想就头大。

为什么不带上孩子一起出游呢?

旅行,是对孩子最好的教育

让孩子见识世界的广阔与多彩,学习书本、辅导班里学不到的生动知识,寓教于乐;

旅行中难免发生意外——会有吃不习惯的饭菜,会有计划外的行程,会有磕磕绊绊……借此机会观察孩子的反应,引导他学会处理问题的方法,使他变得更加独立和坚强;

此外,旅行还是加强家庭凝聚力的最好时机,一段和家人度过的快乐时光,会在孩子的记忆里留下长久的印记,甚至会对他以后的成长产生影响。

那么,哪里适合带孩子一起出游呢?

去日本吧,那是一个糅合了东方传统与现代科技的国家,在那里能体验最传统的生活方式,也能接触到最流行的现代文明。迪士尼乐园内,孩子的笑语萦绕耳边;东京塔顶,孩子张大了好奇的眼睛;环球影城里,孩子变身小小魔法师……

周游日本东西攻略6日亲子旅行

秋叶原:动漫科技最前沿,数码产业风向标

秋叶原位于日本东京都台东区西南部,是与时代尖端产业同步的电器大街。从汇聚电脑、智能手机等最新电子产品的大型商店,到经营电子零件的店铺,这里汇集了各种商店。此处还作为集结日本动漫、偶像商品店、女仆咖啡厅等店铺的御宅族“圣地”,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粉丝。

大阪城天守阁:在时空流转中回眸幕府的兴衰荣辱

大阪城为日本三大名城之一,以天守阁为中心,位于大阪市的中央区,是大阪的象征。丰臣秀吉统一了日本列岛之后,修建了大阪城来彰显自己的权力。如今阁内已改为博物馆,典藏著大阪城珍贵的历史资料。

东京迪士尼乐园:亚洲第一的梦幻乐园

东京迪士尼乐园被誉为亚洲第一游乐园,依照美国迪士尼乐园而修建,主要分为世界市集、探险乐园、西部乐园、动物天地、梦幻乐园、卡通城及明日乐园等7个区,园内的舞台以及广场上定时会有各种各样的游行活动。

筑地鱼市场:选购鲜美食材,品尝最传统的江户料理

在东京想吃最新鲜的靓鱼生一定要到筑地鱼市场,而寿司大的寿司,全选筑地直接输入的海鲜,当中更会选用最高级的吞拿鱼。该店已成为全国名店,门口经常大排长龙,但为了新鲜美味排队也值了。

日本环球影城:体验奇幻冒险与浩瀚魔法之旅

日本环球影城,是日本国民和外国旅行者心目中的超人气主题乐园,来关西旅行时绝对不可错过。在这里可以体验以好莱坞电影为主题的各种有趣而又刺激的娱乐设施,感受别样的兴奋和快乐。另外,亚洲唯一的浩瀚魔法之旅重磅登陆日本环球影城,真实再现宏伟的魔法时空。

心斋桥筋商业街:大阪经典购物地标,格调高雅的欧洲村

心斋桥作为大阪最大的购物区,集中了许多精品屋和专卖店,从早到晚都聚集了众多市民和游客。由石板铺就的人行道、英国风格的路灯和成排砖造建筑物的周防町筋格调高雅,被人称为欧洲村。

浅草寺:江户时代金身供奉,香火繁盛人山人海

浅草寺是东京都内最古老的寺庙,也是日本现存的具有“江户风格”的民众游乐之地。该寺曾屡遭火灾,数次被毁。到江户初期,德川家康重建浅草寺,使它变成一座大群寺院,并成为附近江户市民的游乐之地。除寺庙内堂外,浅草寺院内的五重塔等著名建筑物和史迹、观赏景点数不胜数。

蟹道乐道顿堀:一张诱人的美食地图

道顿堀是大阪最繁华的地段,可以称得上地标级的美食据点,大阪饮食文化的发源地,也是旅行者们来大阪时的首选,章鱼烧、铁板烧、烤肉炸串、旋转寿司、河豚料理,还有各种可爱的甜点,几乎囊括了大阪所有的特色美食。

四王寺:天王降世护法伏魔,圣德太子笃佛建寺

四大天王寺是593年由圣德太子所建立的最早的日本佛教寺院,因此它也成为了日本最古老的官家寺院。四大天王寺不仅作为佛界守护、镇护国家的寺院而成为政治外交的中枢,而且还是美术、工艺等日本文化的发源地。

日本皇居:探索天皇神秘寝宫,揭秘皇室百年兴衰

皇居是日本天皇及家眷居住的宫殿,位于东京市中心的千代田区,隐藏在郁郁葱葱的树林和庭园的深处,周围有护城河环绕。皇居景色非常漂亮,尤其是二重桥,已经成为了东京风景的代言景物之一,非常适合拍照留念。

东京塔:看都市地标婉丽多姿,俯瞰繁华一览无余

东京塔正式名称为日本电波塔,又称东京铁塔,位于日本东京都港区芝公园,是一座以巴黎埃菲尔铁塔为范本而建造的红白色铁塔,但比埃菲尔铁塔高出8.6米。塔身照明根据季节不同变换不同的颜色,是来到东京必看的第一人气景点。

银座:东京最繁华商业街,奢侈品的天堂

象征日本自然、历史、现代的三大景点(富士山、京都、银座)之一的银座,与巴黎的香榭丽舍大街、纽约的第五大街齐名,是世界三大繁华中心之一。

多淘气的熊孩子,都是能量无限的小超人,只要父母善于发现他的潜能。在旅行中,你会看到孩子的变化,被他鼓励和感动,所以,这个改造熊孩子的机会一定不能错过!

(图文来自世界邦旅行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姜千蕊]

标签:APEC 熊孩子 江户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