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孤独星球发布2015最佳旅行目的地 将进军中国互联网


来源: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讯 在2014智慧旅游产业高峰论坛既品橙旅游年会上,孤独星球(Lonely Planet)中国区总经理李小坚,首次与全球同步,启动孤独星球全年最大的盛典——“孤独星球2015最佳旅行目的地发布

凤凰旅游讯 在2014智慧旅游产业高峰论坛既品橙旅游年会上,孤独星球(Lonely Planet)中国区总经理李小坚,首次与全球同步,启动孤独星球全年最大的盛典——“孤独星球2015最佳旅行目的地发布”。

孤独星球2015最佳旅行目的地发布

孤独星球(Lonely Planet)向来被国外自助游和背包客捧为殿堂级的旅行宝典,而一年一度的最佳旅行目的地发布是孤独星球与广大旅行爱好者的约定。今年恰逢榜单发布的10周年,孤独星球为各位读者和旅行爱好者带来了对2015年最佳旅行目的地的全新预测。

在会后接受凤凰旅游专访时,李小坚表示,孤独星球去年10月才在中国正式设立办公室,今年就选择在中国同步首发榜单,正是看到了中国游客在出境游市场中做出的巨大贡献。而在这短短一年当中就售出一百万册旅游指南的孤独星球,今年年内还会与国内企业合作,迈出在中国互联网布局的第一步。

孤独星球(Lonely Planet)中国区总经理李小坚

“孤独星球2015最佳旅行目的地发布”包括以下4个榜单:

最佳旅行国家TOP10

摩洛哥(时尚北非)、圣卢西亚(山和海的彼端)、菲律宾、塞尔维亚(欧洲秘密花园)、刚果共和国(狂野大自然的召唤)、爱尔兰(野性大西洋公路自驾)、尼加拉瓜(奢侈生态游新星)、立陶宛(欧盟最新成员)、纳米比亚(抢在前面,先去为快)、新加坡(都会生活魅力)

最佳旅行地区TOP10

澳门、智利、佛罗雷斯岛、通峡谷、尼泊尔昆布、挪威南北部、塔斯马尼亚、伯利兹托来多区、美国落基山脉国家公园、土耳其加里波利半岛

最佳旅行城市TOP10

加拿大多伦多、印度金奈、奥地利维也纳、英国索尔兹伯里、保加利亚普罗夫迪夫、马耳他瓦尔塔、瑞士策马特、意大利米兰、阿根廷艾尔查尔顿,美国华盛顿。

最物有所值旅行地TOP10

布基纳法索、罗马尼亚、台湾、葡萄牙、乌拉圭、巴厘岛、萨摩亚、上海、南非、突尼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孤独星球 最佳旅行目的地 互联网 UGC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