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你知道它们的另一面吗?看看世界名胜的背面


来源:乐途旅游网

人参与 评论

我们能够从各种杂志、网站、广告上看到各地风景名胜非常吸引人的照片,或雄浑壮阔,或摇曳生姿,然后不禁心向往之,非常想去一探究竟。但是你知道这 些著名景点背后的风景吗?你能想象到原本非常雄伟的狮身人面像从

我们能够从各种杂志、网站、广告上看到各地风景名胜非常吸引人的照片,或雄浑壮阔,或摇曳生姿,然后不禁心向往之,非常想去一探究竟。但是你知道这 些著名景点背后的风景吗?你能想象到原本非常雄伟的狮身人面像从背后看就像是一坨难以名状的便便吗?下面,小编就为你带来一组世界12大旅游胜地背面照, 看起来真是别有趣味,令人眼前一亮。如果看完你还是很想去,那么一定是真爱了吧!

1、好莱坞标识(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

好莱坞标识显然成了一张洛杉矶的大名片,高耸在这座城市的它已经足以让让一般游客瞠目结舌,更不用说在它之上俯瞰烟雾弥漫的城市了。

2、狮身人面像(埃及,开罗)

世界上最古老的雕塑,有着奇趣的外貌和神秘的传说,但是从背面看起来不仅没有了原本的威风,竟然扭扭捏捏地像一坨便便。

3、自由女神像(华盛顿特区,纽约)

在纽约港,她每年迎接无数的外来移民,一脸坚毅,不苟言笑。但是,几乎没有人发现,其实象征美国自由精神的女神大人还盘着发髻,相当复古范儿。

极致旅行体验,扫描关注凤凰网旅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关注凤凰网旅游 开罗 背面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