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历史课本上不会有的10大神秘遗迹 中国浙江上榜


来源:乐途旅游网

人参与 评论

对于地球上神秘莫测的地方,人们总试图用各种理论来解释。甚至有人相信地球上的神秘遗址都是外星人留下的。到底孰是孰非,恐怕科学家们争论个一千年也分不出头绪来,不如让我们先来看看这些堪称世界奇迹的古代遗迹都

对于地球上神秘莫测的地方,人们总试图用各种理论来解释。甚至有人相信地球上的神秘遗址都是外星人留下的。到底孰是孰非,恐怕科学家们争论个一千年也分不出头绪来,不如让我们先来看看这些堪称世界奇迹的古代遗迹都在哪儿吧!

1.兰塞奥兹牧草地(L'Anseaux Meadows)

多数人都会认为是哥伦布发现新大陆,然而,其实维京人才是第一个在北美安居的人。这个遗址是在1000年前所建立,可以住下30个到160个人。

2.萨克塞华曼(Saksaywaman)

这个堡垒坐落于秘鲁库斯科的郊区,这些石头都紧密相连,你甚至放不进一张纸。

当时印加人并没有使用砂浆,如何完成如此精密工程不得而知。

3.摩亨佐-达罗(Mohenjo-daro)

这个聚落是在公元前2600年在现今巴基斯坦建造的。这也是人类最早的都市计画范例之一,里头甚至还有类似今日下水道的排水系统。

这个城市被神秘地遗弃了7个世纪、直到1922年才被发现。

4.太阳门(The Gate of the Sun)

位于玻利维亚,这是个蒂瓦纳库文明(Tiwanaku)精细切割打造的巨石门。蒂瓦纳库曾经是印加文化以前、南美洲最强大的帝国。

5.石器时代隧道(Stone Agetunnels)

几年前,考古学家发现了石器时代人们打造的地底隧道网路。从苏格兰一路贯穿到欧洲、甚至到土耳其。

这些隧道的直径也才70公分而已。

极致旅行体验,扫描关注凤凰网旅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历史课 遗迹 浙江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