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在布达佩斯必须做的十件事


来源: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外交部长王毅于今天凌晨抵达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进行访问。今明两天,凤凰网旅游将带你一同领略有着“多瑙明珠”、“东欧巴黎”之称的布达佩斯风情。 无法想象,曾经南征北战,东扩西移的帝国,换来的却是恬静温

外交部长王毅于今天凌晨抵达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进行访问。今明两天,凤凰网旅游将带你一同领略有着“多瑙明珠”、“东欧巴黎”之称的布达佩斯风情。


无法想象,曾经南征北战,东扩西移的帝国,换来的却是恬静温婉的布达佩斯。布达佩斯被称作东欧最浪漫的城市,如果你曾在深夜站在渔人堡上鸟瞰布达佩斯全城美丽的风光,你一定会同意这个说法:多瑙河静静地在眼前流淌,珍珠般的链子桥向佩斯延伸,佩斯在灯火中熠熠生辉,时间仿佛在这一刻停摆,任何事情都能永存。在浪漫的城市一定要做一些特别的事,今天我就先为大家总结十件在布达佩斯必须要做的事。

当然,你首先要知道,《布达佩斯大饭店》真的不在布达佩斯。

10. 挑选一间看得见风景的房间

无论你住在布达还是佩斯,最重要的是不能错过眼前的美景,每天早上拉开窗帘就能看到多瑙河上的游船,渔夫堡哥特式的塔尖,亦或是国会大厦的穹顶,这段旅程才算有了美好的开始。

位于多瑙河畔的格雷沙姆宫四季酒店,几乎坐拥整个布达佩斯的多瑙河美景。格雷沙姆宫拥有百余年历史,从外墙面的雕塑装饰,到内部的铸铁拱顶,每个细节都散发着艺术的味道。

酒店房间坐拥多瑙河景

也可以选择位于城堡山上的希尔顿酒店。紧邻马伽什教堂及渔夫堡,在酒店内拉开窗帘就能看到马伽什教堂经过镂雕的塔楼和彩色玻璃,酒店餐厅更是欣赏渔夫堡和多瑙河美景的最佳地方。

酒店一隅即可眺望对岸国会大厦

9. 在城堡山上晨跑,感受时空在眼前掠过

城堡山虽为山,却并不陡峭,周围古老建筑林立,对岸美景尽收眼底。你可以跑过皇宫、色彩各异的老建筑,在圣三位一体广场与晃晃悠悠的老巴士赛跑,登上渔夫堡欣赏雾霭中多瑙河与佩斯的美景,或是在马伽什教堂外喂鸽子。如果你是慢跑爱好者,在这里晨跑将会是难忘的体验。

8. 从布达亚当·克拉克广场的零公里石出发,穿越链子桥,前往佩斯

与劫难之后依然矗立在多瑙河上,成为布达佩斯的象征。在链子桥的西侧布达亚当·克拉克广场则耸立着一块零公里石,你可以从这里开始,穿越链子桥,将这里作为旅途的开始。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布达佩斯 瑙河 歌剧院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