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每周一集:说说你买过的奇葩旅行纪念品


来源: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买买买”已然成为一种趋势,除了在淘宝上买东西,一旦出去旅行,每个人的购物欲战斗力都会爆表。有没有这种感觉:看到什么都想买、看到什么都觉得应该买、看到什么都觉得不买会后悔。 但是现实情况是:你不止

“买买买”已然成为一种趋势,除了在淘宝上买东西,一旦出去旅行,每个人的购物欲战斗力都会爆表。

有没有这种感觉:看到什么都想买、看到什么都觉得应该买、看到什么都觉得不买会后悔。

但是现实情况是:你不止为了这些旅行纪念品再多购置了一个行李箱,最惨烈的是这些旅行纪念品漂洋过海来到你的家中,它们就永远被搁置在暗无天日的角落里。

你有没有买过什么奇特的旅行纪念品?你有多少旅行纪念品还在柜子里?把它们都拿出来溜溜弯,除了反省一下自己旅行时的审美,还可以回忆下旅行中的美好。

还是老规矩,小编首当其冲举几个例子,说说那些年买回来的“奇葩”纪念品。

@南菜:去伦敦的福尔摩斯博物馆买了一支针管油笔,售价10磅,回来之后有无良同事上网搜索,义乌出品同款油笔只需6毛。

@茄子:好像所有的旅游景点都在卖工艺品和木雕,只是换了一种语言和图案而已,但还是会每次旅行都带几个回来。

各式工艺品

@路人甲:哈利波特狂热粉丝,去英国专门买回了哈利波特魔杖、魔法袍和会飞的扫帚,这些东西拿回现实中,只能认定自己的精神状况令人担忧。

哈利波特魔杖

@有情怀的设计师:为了更好的融入旅游地,尤其是东南亚国家,感觉不穿莎莉走在街上就是个地道的游客,看到花花绿绿的沙滩裙就是想买,结果旅行回来才发现与现实世界格格不入,根本无法搭配出门。

民族服装

@弗里达:说起买纪念品的惨痛经历,不得不说我那次从南非买过一瓶“大西洋的海水”!当时我还年幼无知,觉得见到大西洋是一件特别酷的事情!于是磨了母亲大人好久,终于同意花100大洋,给我买了一瓶大西洋的海水回家。在南非愉快的玩耍了几天,等回去的时候,突然发现!瓶子里的水太多了!没法带上飞机!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售卖的大西洋的水

参与方式:

1)关注凤凰网旅游官方微信(微信号travel_ifeng,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在微信后台给我们留言。

2)在评论区留言。

要求:

出境国家+纪念品,把你的旅行和旅行纪念品都拿出来晒晒太阳!

截止时间:

2015年7月29日(下周三)23:59:59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凤凰财经生活旅游工作室出品

来源:凤凰网旅游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号,回复【全球GO】,了解最与众不同、最意趣的境外目的地攻略,回复【远方】,欣赏震撼心灵的图片文字,探寻国内旅游目的地人文故事

如果你遇到过一家隐世小店,一家极致美味的餐厅,一处令人无法忘怀的景致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雪梅]

标签:旅行纪念品 奇葩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