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陶渊明式英格兰 乡村探寻隐秘宝藏(组图)

2011年04月18日 10:23
来源:《Voyage新旅行》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3 家极品庄园酒店

一个薄雾飘荡的清晨,我沿着Hartwell House的小路一直向树林走去。在这块占地90多英亩的广袤土地上,酒店的建筑只是中心微小的一块,占据主体的是缓缓起伏的草地、稠密的树林和湖泊。一座残旧的教堂和一些18世纪的雕像隐现在树木的遮蔽之间。

极品庄园酒店

英式小镇罗织的Cotswolds被称为英格兰的世外桃源,由蜂蜜色大理石建造的房屋起伏于丘陵间,在小桥流水的衬托下显得格外精巧可爱。但是,如今居住在这些宅邸的不再仅仅是乐天知命的当地人,越来越多的好莱坞明星,如凯特·温斯莱特与伊丽莎白·赫莉都在这里纷纷购置房产作为度假屋。一条蜿蜒绵长的“浪漫之路”就串联起Cotswolds最迷人的英式小镇。漫步在宁静的巷道间,透过草木葱茏的花园可望见一座座别致宅邸,不由得会暗自猜想,在其中晃动的身影会不会是银幕上的明星呢。

住在Lower Slaughter 庄园酒店的那几天,小雨连绵,当我回到二楼自己那间房顶挑高有着质朴木梁的房间时,透过窗外望见在微风中摇曳的大树,一条小路沿着潺潺流水一直向远方延伸开去,我知道,这条小路通向的是一个沉睡的小镇,英格兰最美的乡野。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英格兰 乡村 隐秘宝藏 明式 名厨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