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漫游黑山 时间是否存在

2011年04月19日 08:39
来源:《新旅行》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数千年间形成的岩石地貌中,随意散落着依山傍湖建起的城镇。

若论徒步漫游或单车旅行,洛夫岑山无疑是这个国家当中最美丽宜人的地方,而杜米托尔国家公园则像一只由群山组成的花环,其间贯穿着道道高峡、深谷和激流,对徒步远足者的挑战更甚于登山者和滑雪者——即便是在夏季。该地区位于黑山北部,临近波斯尼亚边境,拥有23座海拔高度超过2300米的山峰,到处是山洞岩穴,在数千年间形成的岩石地貌中,还随意散落着依山傍湖建起的城镇。身临其境,环顾四周,目力所及之处,尽是一片片松林、山毛榉林和桧柏林。巴尔干地区仅存的熊已为数不多,就生活在这座寂静的天堂中。此地也是漂流爱好者的乐土,这要拜高峻雄伟的塔拉河谷所赐——继美国科罗拉多大峡谷之后,它在全世界位居第二,令人眩晕的深度达1300米。

黑山不仅是高山之国,也是多湖之国,境内湖泊多达数十个:有大有小,有的翠绿、蔚蓝,有的漆黑如炭,有的神秘莫测,有的高居山间,有的盛产鱼鲜,有的人迹难至、无法企及,有的终年寒冷、凝冻结冰。大湖斯库台浩渺广阔,标志着黑山与阿尔巴尼亚的分界线。为了进行观察和研究,来自世界各地的鸟类学家们汇聚于此:一条条水流凝滞的河汊尽头,风中摇摆的芦苇丛中,有数十种受到保护的鸟儿在安居嬉戏。湖区北端是观光者一定要探访的名胜之地,那里沉睡着小城里耶卡-克尔诺耶维查。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时间 黑山 排列的座座山峰 叙事歌曲 1918年 Przno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