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斯洛文尼亚 欧洲最美的神秘之地

2011年04月28日 16:44
来源:《Voyage新旅行》杂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布莱德湖上的一个教堂,是斯洛文尼亚最大最古老的城堡之一

布莱德湖上的一个教堂,是斯洛文尼亚最大最古老的城堡之一,周围是斯洛文尼亚山巅,赋予这颗阿尔卑斯山的明珠以神奇色彩。布莱德湖位于最长的欧洲山脉阿尔卑斯山的丘陵地带。斯洛文尼亚境内的阿尔卑斯山被再分成三块,布莱德正处于斯洛文尼亚山巅之下,被称作尤利安阿尔卑斯山。国家的西北端占地四千四百平方公里,约八万四千公顷是受到保护的特里格拉夫国家公园。

尽管有150多座海拔两千多米的山峰,但只有一座被誉为“特里格拉夫之父”,海拔两千八百六十四米。特里格拉夫已成为斯洛文尼亚的标志,在斯洛文尼亚的盾徽里可发现它的身姿。特里格拉夫国家公园是叹为观止的斯洛文尼亚自然文化遗产,在这个热爱登山的国度,从丘陵到山上的每一个斜坡都交织着无数登山路径。事实上人们相信只有登上山巅才能成为真正的斯洛文尼亚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