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看看富裕的挪威老百姓都吃啥?(组图)

2011年06月21日 07:39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挪威的富裕人人都知道,但富裕的挪威人每天都吃些什么?给我的感觉是,他们吃东西仅仅是为了果腹,与乐趣、享受、文化全不搭界。

 

这是99.99%的挪威人的午餐,在家里的人吃这个,上班的人带这个,即使去饭堂,卖的还是这个。两片面包,一杯咖啡,午餐吃这个,早餐吃的也是这个,甚至更简单。

 

这个像小枕头一样的黑面包,可不是咱国内又甜又香又细又白的精粉面包,它不但黑,里面还参杂着麦麸、麦粒、向日葵等果仁,粗粗拉拉的不甜也不咸,这是挪威人的主食。吃的时候,在这个小机器上切两片,或者在超市的大机器上先切好片再拿回家。

 

第一步抹层黄油,这是必不可少的程序,接下来就五花八门各显其能了,但也不外乎在上面码上肉片,奶酪、果酱、黄瓜片、西红柿片、青椒片、香蕉片,甚至有人码上生三文鱼片,味道怎样真不好妄加评论。这种主食面包超市里有卖,价格从6元至30几元不等。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挪威 老百姓 美食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