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德国游客遭吃说法被否 食人习俗已消失

2011年10月20日 08: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法属波利尼西亚的检察官员说,媒体有关一名失踪游客系遭食人族吃掉的报道站不住脚,警方正搜捕嫌疑人。

法新社18日援引法属波利尼西亚检察长若泽·托雷尔的话报道,40岁的德国游客斯特凡·拉明9日登上中太平洋努库希瓦岛失踪,警方怀疑他遭当地向导亨利·艾蒂杀害,已展开大规模搜捕行动。

“吃人说法绝不是我们调查的内容之一,”托雷尔说。

德国媒体先前报道,拉明失踪后,他烧焦的遗骸12日在努库希瓦岛一处洞穴被发现。除烧焦的骨骼外,残留的牙齿符合拉明牙医记录。媒体解读,拉明遭人杀死、肢解并食用。

本月9日,拉明在向导艾蒂陪同下,登上努库希瓦岛,随后失踪。艾蒂后来返回,告诉拉明女友海克·多施,拉明受伤需要协助。然而,艾蒂却在多施上岛后施暴,把她捆在树上。多施逃脱后报案。

法新社说,法属波利尼西亚自从进入西方人视线后,有关食人族的传说不时出现。不过,一些研究专家指出,这一习俗已经消失超过百年。

[责任编辑:王杨杨] 标签:食人 游客 德国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