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全球神秘岛盘点 会走会哭会旋转会消失

2012年05月08日 10:13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天气热了,清凉怡人的海岛游很快又会成为热点。其实说起海岛,不光有椰林树影,水清沙幼,海风美食,也有很多未解之谜或者古怪现象。虽然现在塞壬海妖和独眼巨人早已退出江湖,但“神秘岛”的数量却也仍并不少,是自然的力量还是“超自然”的力量,暂时还说不清楚。如果有时间,有兴趣,探访一下这些怪岛,或许也是人生另一番感受。

死神岛

死神岛

加拿大东岸的不毛孤岛世百尔岛上,没有任何动物和植物,只有坚硬无比的青石头。据说每当船只驶近小岛附近,船上的指南针便会突然失灵,整只船就像着了魔似的被小岛吸引过去,使船只触礁沉没,好像有死神在操纵,因此得了个绰号“死神岛”。

哭岛

哭岛

在太平洋中,有一个方圆不过几公里的荒漠小岛,无论白天黑夜,都会发出“哭哭啼啼”的声音。声音有时像众人号啕,有时像鸟兽悲鸣,凄凄惨惨戚戚,给过往船只蒙上了一股奇怪、恐慌、悲伤的气氛。这种声音从何而来,至今没有人能解释清楚。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塞布尔 神秘岛 幽灵岛 旋转岛 死神岛 出境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