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瑞士不再遥不可及 享受那猝不及防的美

2012年06月04日 07:26
来源:新闻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提起瑞士,每个人给的答案肯定各不相同——名表?银行?军刀?如果是喜欢旅游,那就会开始细数万国宫、西庸古堡、日内瓦湖、莱茵瀑布等著名景点了吧。

想到瑞士,大家一定都还会想到“幸福”这两个字吧,觉得瑞士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国家之一,因为这里国民所得高,且又位于山光水色的美景之间。

说起瑞士,人们总有那么多疑问,那么多美好的猜测。除了猜测,人们总还会有很多很多的艳羡,似乎觉得瑞士是一个遥不可及的地方。

走近瑞士 湖光山色如梦境

位于欧洲中心地带的瑞士被视为“阿尔卑斯山国”,因为阿尔卑斯山脉占据了瑞士国土面积的60%。群山围绕下的瑞士一年四季风景各异,冰河雄伟壮观,似乎是在向人们讲述地球数千万年以来的发展史。

瑞士还是欧洲大陆三大河流发源地,有“欧洲水塔”之称。主要河流有莱茵河(在瑞士境内375公里,是瑞士最大的河流)、阿尔河(在瑞士境内295公里,是瑞士最长的内陆河)、罗讷河(在瑞士境内264公里,是瑞士第二大内陆河)。

瑞士是典型以“湖光山色”为特色的国家,山多、水多、湖泊多。根据资料,瑞士共有湖泊1484个,其中最大的是日内瓦湖,另外还有康斯坦茨湖、纽沙泰尔湖、马乔雷湖、四州湖、苏黎世湖等。

如此精致的一个国家,分布着那么多风光各异的山山水水。漫步于湖光山色,或是人烟稀少的街头,你一定如置身梦境一般。

 

金色环游 “玩转”瑞士

“真想去瑞士……”很多人都有这样的感叹。

而如果真的来到了瑞士,那么请一定不要错过——欧洲最早的登山铁路、世界上倾斜度最大的铁路、世界首创的空中旋转缆车……这些富于个性化的交通手段将带你登上高山之巅,彻底“玩转瑞士”,领略这个国家的独特魅力。

而说到瑞士的魅力,其中部的皮拉图斯正是一个不得不提的地方。古往今来,皮拉图斯凭着神秘的魅力以及美丽的风景,吸引着众多游客。其中,游览皮拉图斯,游览雪山饶有趣味的方式就不得不提“金色环游”。

皮拉图斯山金色环游是非常独特,且令人激动的游览方式,行程全程通过四种形式迥异的交通方式组成——在琉森湖上乘坐蒸汽船到阿尔卑纳赫施塔德,然换乘世界上倾斜率最大的齿轨列车前往皮拉图斯山山顶;在山上游览完后乘坐缆车和高空吊舱到克林斯,然后转乘巴士回到琉森。另外,皮拉图斯山还被誉为“世界十大亲子游胜地”,各种亲子活动特别适合爸爸妈妈与可爱的宝贝。

遥想瑞士 美丽的猜测

触手可及 你梦想的瑞士

瑞士,真的那么遥不可及吗?

也许只有随着缆车“飞天”的时候,整个心与灵魂融入阿尔卑斯美丽的大自然时,你才敢相信:瑞士猝不及防的美、纯净清冽的美,正与你撞个满怀,触手可及。

而慷慨的瑞士,常常能带给你比你梦想更多的东西,比如美食——不经意间瑞士游又成了一次美食之旅——散发大地芬芳的美酒,蕴含无限甜蜜的巧克力,带着诱人光泽的精美菜肴,还有带着阿尔卑斯山粗犷之风、浓郁之香的肉干和起司……

你梦想的瑞士,触手可及,为什么还选择等待?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瑞士 万国宫 莱茵 出境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