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去北极旅行 感受到非凡极地风光(组图)

2011年03月22日 18:26
来源:东方热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去北极旅行!北极风光和北极的探险故事让厌倦了城市和田园的旅行者们向往之极。

夏季的北极,气温在零度上下,不必让自己的身体适应严寒的恶劣气候,一样可以感受到非凡的极地风光。

现在市场上旅行社推出的极地旅行产品,时间一般为八九天,价格5万元左右,从各个紧贴着北极圈的国家进入,每个国家各有各的北极风光。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市场中的这些极地体验产品都是10人的精致小团队,严格挑选经验丰富的专业领队,保证旅行的品质与安全。

从地理上讲,北极是陆地包围的大洋,去北极有很多条线路可走:你可以从芬兰北部拉普兰地区坐一回破冰船进入北极圈,也可以从挪威的斯瓦尔巴德群岛进入北极圈,还可以去加拿大的巴芬岛体验爱斯基摩人的生活……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北极圈 极地 北极点 旅游 北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