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摄影师拍摄冰川融化奇异美 号召人们环保

2011年09月16日 10:10
来源:中新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法国摄影师在冰岛的蓝色冰河泻湖Jokulsarlon拍摄冰川融化美景。

法国摄影师在冰岛的蓝色冰河泻湖Jokulsarlon拍摄冰川融化美景。

中新网9月15日电据外媒14日报道,每年6月到9月是冰岛有名的蓝色冰河泻湖Jokulsarlon的融化期。此时,冰川会随着气温的变化消融成千奇百怪的形状。法国摄影师德绍姆就花了三年时间尽情拍摄出冰川融化时的美景。

“这种超凡脱俗的原始美景让我欲罢不能。”德绍姆说,“在这里,荒诞、孤寂、优雅都完美融合在一起,这是一块不断激发灵感的土地。”

由于冰川融化,人们才能一睹这样的美景,但因为全球变暖,冰川在夏季融化的速度加快,已经比1975年小了一半。德绍姆也希望人们在欣赏美景的同时,也能同时注重环保。

[责任编辑:曹磊] 标签:美景 拍摄 摄影师 凤凰网旅游 冰川 融化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