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巧过五关 冲到南极探险撒欢

2012年03月19日 09:25
来源:时尚传媒集团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南极,世界最的净土。纯净的空气、迷人的冰川、旷世的宁静,每一项都足以构成我们去南极的理由。随着南极旅游业的开发,如今去南极已经不再是单纯的梦想。只要巧过五关,就能和企鹅一样,尽情享受南极公民的顶级待遇。

第一关 选择合适的时间

去南极的最好的时间是12月到翌年2 月,这段时间南极温度保持在摄氏零度左右,并且有着较长的日照时间,很多的地方冰雪融化,游船可以到达更多美丽的地方。每年11 月,虽然天气转暖,很多的邮轮公司有特价,但是因为很多的小冰块并未融化,所以不能深入到更多风景优美地方,并不是很好的游览季节。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登陆次数 南极圈 南极游 南极旅游 极地探险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