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尔美食大揭秘 三家餐厅尽享华丽味觉


来源:魔山网

人参与 评论

韩国的美食就如同魔术,华丽却又让人费解,因为压根不知道大厨们给这些简单的食材施了什么样魔法,能如此轻而易举地化简单为神奇。”  甜酱螃蟹是用酱油腌制的螃蟹,酱蟹里除了用酱油以外,还要再加上葱、姜,还有其他一些蔬菜。

首尔美食大揭秘 三家餐厅尽享华丽味觉

在Bamboo House进餐可谓是对韩国烤肉文化的一种渗透

Bamboo House 幸福之味

在首尔,Bamboo House被人们亲切地称为幸福之味。韩国的牛肉品质极高,但价格也是贵得令人瞠目结舌,是中国的近30倍。要在韩国过瘾地吃上一顿牛肉可不是件寻常的事,而请客人到Bamboo House去美餐一顿,那绝对是奉作上宾的待客之道。

值得一提的是,在Bamboo House进餐可谓是对韩国烤肉文化的一种渗透。Bamboo House把韩国肉料理中的“包饭”文化刻画地淋漓尽致:把烤好的肉放在叶子比较宽大的生菜、苏子叶等蔬菜叶子上面,再根据个人的喜好放上酱,辣椒,蒜等调味品后,包成团一口吃下去。其在健康学上的价值已经在世界上得到了认证。包饭的主材料生菜,具有增强人体肌肉和骨骼结实,平衡五脏温度,保持大脑清醒的功效。除了生菜,包饭时用的最多的就数苏子叶了,苏子叶富含大量的铁成分和能帮助身体生成维生素A的B的胡萝卜素,特别是产生其特有香气的成分还具有防腐剂的作用,可以有效防止吃了肉类或生鱼片后产生的腹泻等病症。韩国人多食肉类食品,却仍然能保持身体苗条匀称而又健康,其功劳便来自“包饭”。

  餐厅的招牌菜是“白兰地牛里脊”,切得厚厚的牛里脊在烤的过程中喷洒上一些散发着独特香味的白兰地,肉质会变得更加鲜美柔软。用生菜和白菜包着烤肉吃,吃到嘴里后牛肉、蔬菜以及调味酱等混合发出的独特味道令人回味无穷。可以说,Bamboo House的味道是首尔这座城市最本土的原味。

地址:首尔特别市江南区驿三1洞658-10

电话:02-566-087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首尔 美食 餐厅 旅游 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