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丹麦首相访华,见证丹麦旅游在中国的新发展


来源: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2014年9月12日,丹麦首相Helle Thorning-Schmidt女士访华来到中国北京,参与了丹麦旅游局与中国多家知名旅行社战略协议签署仪式。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通过加强与各大旅行社的深

2014年9月12日,丹麦首相Helle Thorning-Schmidt女士访华来到中国北京,参与了丹麦旅游局与中国多家知名旅行社战略协议签署仪式。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通过加强与各大旅行社的深度合作,为中国游客提供更加丰富的旅游产品,以吸引更多中国游客赴丹麦旅游,意义重大。在丹麦王国驻华大使馆内举办,签约活动备受瞩目,来自北京的20多家媒体也与丹麦首相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签约仪式现场

丹麦作为一个境外旅游目的地,近年来备受中国游客欢迎。据官方统计,2013年中国公民在丹麦停留了152,000个间夜,截止到2014年前五个月,丹麦旅游人数比去年同期增长17%。此次与丹麦旅游局签署旅游战略合作协议的六家旅业机构分别为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北京凯撒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众信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穷游天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上海锦江旅游有限公司和广州广之旅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这六家各有特色、各具优势的旅业机构与丹麦旅游局达成的战略合作关系,必将全方位推动丹麦旅游在中国的进一步深入发展。

丹麦旅游局CEO致辞

在仪式上,丹麦国家旅游局CEO Jan Olsen首先发表致辞,向到场的旅业机构签约代表以及嘉宾、媒体介绍了丹麦旅游的特色、其在中国发展的近况,同时表示了对于中国飞速增长的出境旅游市场的重视,希望通过与六家知名旅业机构达成战略合作,使得丹麦旅游与中国旅游行业的发展产生更加紧密的联系和互动,通过密切合作实现更杰出的成就和进步。

丹麦首相致辞

丹麦首相Helle Thorning-Schmidt女士正在北京进行国事访问,也在百忙当中抽出时间亲临签约仪式现场,见证了这一具有重大意义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诞生。Helle Thorning-Schmidt女士还在仪式现场致辞,将丹麦旅游的动人魅力以及对其在中国市场发展前景的乐观期许一一道来。她表示,丹麦一直以来在中国游客中间以“安徒生的故乡”、“童话国度”闻名,这些也确实是丹麦旅游的重要特色,但其实丹麦作为一个美丽的北欧国度,还有着众多其他的引人入胜之处,包括多彩的建筑、优美的自然风光、多样可口的美食……如此等等。她也真诚地希望此次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达成,能够进一步推动丹麦旅游在中国国内市场的发展,通过与六家杰出的旅业机构的合作,吸引、带动更多的中国游客前往丹麦旅游观光、休闲度假,畅享美好时光。

正式签约

合影留念

随后,丹麦首相、丹麦旅游局CEO同六家旅业机构的代表上台签约、合影留念,丹麦旅游局CEO Jan Olsen还向各位代表赠送了精心准备的、极富丹麦特色的礼品,再度表达了对此次合作的衷心诚意,以及对前景的美好期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姜千蕊]

标签:丹麦 旅游 战略合作 首相访华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