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意大利成中国游客出境游满意度最高的国家


来源:大河报

人参与 评论

近日,中国旅游研究院在京发布2014年第三季度中国公民出国旅游满意度调查报告。该报告显示,2014年第三季度中国公民出国旅游满意度指数处于76.98的“基本满意”水平,环比稳中有升。而意大利、新加坡、

近日,中国旅游研究院在京发布2014年第三季度中国公民出国旅游满意度调查报告。该报告显示,2014年第三季度中国公民出国旅游满意度指数处于76.98的“基本满意”水平,环比稳中有升。而意大利、新加坡、美国等成为此次调查的24个样本国家中满意度较高的前三名。

出国旅游热情依然

近日,某旅游网站发布了最新出炉的“十一出境游热点数据”,该数据显示,十一黄金周出境游市场火爆度与往年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女性游客更爱出境游,占比率非常高。虽然黄金周出游每每都被吐槽,但依然挡不住市民的出游热情。上班族刘女士说:“节后上班的第一天,同事们见面第一句话就是‘十一去哪儿玩了?’感觉没出去玩儿就跟大家不一样,哈哈。”

而日前,中国旅游研究院在京发布了2014年第三季度中国公民出国旅游满意度调查报告。报告显示,2014年第三季度中国公民出国旅游满意度指数处于76.98的“基本满意”水平,环比稳中有升,但仍处于相对较低的满意度水平。

抱怨和投诉的游客比例上升

2014年第三季度游客对国外的总体满意程度与期望和理想状态的落差有所缩小。但调查显示,抱怨和投诉情绪的游客比例不降反升,重游率和推荐度环比也略有下降,其中,有抱怨情绪和有投诉行为的游客分别占比12.98%、1.68%,游客对投诉处理的平均满意程度与上季度相比也略有下降,仅有71.01,游客集中反映的问题主要体现在旅游产品和服务质量、中文信息等公共服务、安全感等方面,游客对部分国家的现代化程度和便利感等方面的评价也不高。

15个国家“满意度”达75分以上

报告显示,在此次调查的24个样本国家中有15个国家达到75分以上的“基本满意”水平,有14个境外目的地国家的游客满意度指数得分有所提升。样本国家游客满意度从高到低依次是:意大利79.95、新加坡79.82、美国79.79、日本79.48、新西兰79.36、加拿大79.02、英国78.85、澳大利亚78.66、泰国78.49、法国78.23、韩国77.55、西班牙77.31、德国77.13、马来西亚76.84、印尼75.86、柬埔寨74.13、阿根廷74.08、南非73.98、越南73.84、俄罗斯73.79、菲律宾73.39、印度73.38、巴西73.05、蒙古72.61。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姜千蕊]

标签:游客 出境游 意大利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