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买买买!各国机场免税店扫货全攻略!


来源:凤凰网旅游

英国的药妆品牌Boots也值得一逛,尤其是沐浴和香薰系列价格都特别实惠,甚至比香港还要便宜。贴心提示:希斯罗机场推出了电子商务服务,旅客可以提前在机场的网站上购买商品,起飞之前直接去店内拿货即可。

5 日本东京成田机场免税店

服务最佳,商品其次。

最值得购买:日本品牌数码产品

最便宜的品牌:Fancl(日本无添加护肤品)

最有特色的品牌:铜锣烧、白色恋人、Royce巧克力

仅此有售:蒸汽眼罩、睡眠袜

最不值得购买:其他日本品牌护肤品,不比中国便宜

扫货经验:成田机场拥有全日本机场中最多的免税商店,这里的Hermès是全世界机场免税店中最大的,到货速度也相当快,值得一逛。估计没有多少人能够抗拒日本包装精美的各色特产,功能细致到爆的小电器、奇怪的设计品等等都是送人的好选择。另外,铜锣烧、手打乌冬面、巧克力、棉花糖、清酒烧酒各色食物都绝对值得带回国一些。

事实上,成田机场的大多数东西并没有什么价格优势。除了国内可能买不到的日本药妆,尽量不要在机场买其他日本产的护肤品,在这里免税后的价格也没有咱们日上来得便宜。

6 新加坡樟宜机场免税店

限量套装最合算。

最值得购买:香奈儿,雅诗兰黛,名表,东南亚特色食品

最便宜的品牌:Estée Lauder(雅诗兰黛)

最有特色的品牌:TOP Orchids

仅此有售:Singapore Siling、Lee Hwa、Bengawan Solo

最不值得购买:无折扣的奢侈品

扫货经验:虽说这里很多商品的价格比香港机场的略高,但胜在够独特,比如宝格丽的Gem-BasedSkincare Line,市面上不太容易买到。这里还有亚太区最大的香水及化妆品免税店,里面独家发售的彩妆盘和护肤品套装也很值得购买。

樟宜机场的免税店经常会搞一些促销活动,诸如买三件以上打九五折之类的。还有不可错过的是这里的腕表,欧米茄、天梭、豪雅和Swatch的价格比国内低很多。

如果想买点有特色的东西,推荐机场里的BengawanSolo,这家特产店卖的是各色东南亚糕点,西谷米千层糕、番薯丸子、凤梨蛋挞等味道都不错。TOP Orchids里出售从新鲜采摘的兰花、兰花花束、标本等。贴心提示:有特别的SPA服务中心,逛累了可以直接休息。

7 法国巴黎戴高乐机场免税店

纵情美酒,香槟为王。

最值得购买的品牌:Dior、Prada,划算的折扣包袋

最便宜的品牌:兰蔻(护肤品),比中国便宜四分之一到三分之一左右

最有特色的品牌:法国红酒、香槟

仅此有售:鹅肝酱、奶酪

最不值得购买:彩妆,不比中国便宜

扫货经验:在戴高乐机场购物,一定不能错过法国葡萄酒,这里品种最齐,从十几欧元到几万欧元的都有,中国对红酒的关税极高,因此在这儿买是最便宜的。另外还有各色鹅肝、奶酪、香槟、巧克力、干邑也值得一购。

8 德国法兰克福机场免税店

本土品牌皮具齐全又便宜。

最值得购买的品牌:Boss、Hermès(爱马仕)

最便宜的品牌:Montblanc(万宝龙)

最有特色的品牌:成人用品BeateUhse

仅此有售:Bree皮具

最不值得购买:护肤品和香水彩妆

扫货经验:法兰克福机场一直有欧洲最大机场的称号,不过老实说这里的免税店规模还真比不上香港,奢侈品牌少,价格也不便宜,只有Montblanc偶尔会有比较吸引人的折扣。不过一些德国本土的品牌却相当值得一逛,比如专门贩售皮具的Bree,货品齐全不说,价格也便宜。

值得一提的是,每个月法兰克福机场有“DutyFree &Travel Value”的优惠,每次会推出不同款指定香水、糖果、酒类等的超低折扣,这时出手相当便宜。一般不要在这里购买护肤品或者是香水彩妆,不然回到浦东机场就等着面对日上的低价后悔吧。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扫货 机场免税店 泰丝制品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