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2016年峰会将在重庆举办


来源:凤凰旅游

由谭家玲副市长带队专程前往摩洛哥首都拉巴特申办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2016年峰会传来好消息,在当地时间9月21日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2015峰会理事会上,40多个理事会成员听取了中国新疆阿勒泰、重庆、牡丹

由谭家玲副市长带队专程前往摩洛哥首都拉巴特申办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2016年峰会传来好消息,在当地时间9月21日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2015峰会理事会上,40多个理事会成员听取了中国新疆阿勒泰、重庆、牡丹江、青岛4个城市的申办报告,理事会比选后最终投票确定2016年峰会在重庆举办。这将是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峰会首次在非首都城市举行,首次在中西部城市举办。为争取申办成功,黄奇帆市长专门为申办宣传资料作了市长寄语题词。此次峰会,重庆市旅游局还与摩洛哥国家旅游局签署旅游合作协议。

2015城市旅游峰会现场

2016年峰会将有全球200个左右的世界著名旅游城市和旅游相关机构约500人的世界各国城市代表来渝参会,其中,市长约50人左右。峰会在重庆召开将更好地促进重庆城市形象展示,促进我市与其它国际城市间的旅游合作与交流,进一步扩大我市的对外影响力和知名度,推动重庆与国际著名旅游城市间的合作交流,对建设我市对外开放高地有积极推动作用。

2016年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峰会(WTCF)是一个有较大影响的国际会议,成立于2012年,总部设在北京,是首个落户中国,由世界主要旅游城市与旅游有关机构自愿组成的国际非政府组织。国家领导人非常重视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的作用和影响。2013年和2014年,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汪洋连续两年参加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的国际影响力在不断增强,通过加强会员合作推动全球旅游产业增长有着巨大的潜力”。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凤凰财经生活旅游工作室出品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号,回复【全球GO】,了解最与众不同、最意趣的境外目的地攻略,回复【远方】,欣赏震撼心灵的图片文字,探寻国内旅游目的地人文故事

如果你遇到过一家隐世小店,一家极致美味的餐厅,一处令人无法忘怀的景致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责任编辑:王晴]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