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之前去“巴黎喂鸽子”的小伙伴们 南非的企鹅需要你


来源:凤凰网旅游

不高端了都~你要相信,看过南非的企鹅之后,你以后再也不会提巴黎的鸽子,并且从此以后就会走上南非企鹅这条提升bigger之路~为了方便游客们去南非喂企鹅,国航在10月也特别开通了北京直飞约翰内斯堡的航班,说走就走的南非,更容易啦~

你听说过巴黎的鸽子?却没听说过南非的企鹅?这怎么可以!!!不高端了都~你要相信,看过南非的企鹅之后,你以后再也不会提巴黎的鸽子,并且从此以后就会走上南非企鹅这条提升bigger之路~

图/文柏君

本文由时尚旅游授权转载

你听说过巴黎的鸽子,却没听说过南非的企鹅?

▲远远地看上去一片片的企鹅歪歪扭扭的走来走去

当我在朋友圈po出可爱的企鹅照片时,很朋友人都问我:你是去南极了?澳大利亚?(想象力要不要这么丰富?)

这才是南极企鹅,好吗??

▲呆萌呆萌的一帮小家伙

当我告诉他们,这是在南非的时候,即使是见多识广的旅游达人也给了我一个惊呆了的表情。

在南非开普敦的西蒙镇有一个非常著名的企鹅滩,这个企鹅滩从1984年第一对企鹅在此筑巢以后,经过20多年的繁衍,这里的企鹅数量已超过3000只,如今它已成为南非著名的旅游景点。

关我咩事??

去南非看企鹅,听起来就比去巴黎喂鸽子这事bigger高出好几个level。为了方便游客们去南非喂企鹅,国航在10月也特别开通了北京直飞约翰内斯堡的航班,说走就走的南非,更容易啦~

因为鸵鸟,你会记住好望角一辈子

即使你没来过南非,也一定听说过好望角对吧,如果稍微有点常识,你还知道好望角是印度洋和大西洋的交汇处。

如果想知道印度洋和大西洋有什么不同,那么来到好望角就可以一目了然,左手印度洋风平浪静,右手大西洋惊涛骇浪,风大的简直要吓死宝宝了。

在大西洋最凛冽的寒风中一群体积硕大的鸵鸟在自由散漫地漫步,画面太美,不敢直视。之前在草原上看到鸵鸟没什么稀罕,但是在好望角的大西洋畔看到鸵鸟,你会记住好望角一辈子。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露脊鲸 Yuanyuan 鸽子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