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冰雪王国明尼苏达州 让沉寂的冬季充满欢乐


来源:凤凰旅游

如果说秋天明尼苏达展现的是丰收的喜悦;那么白雪皑皑的冬季明尼苏达也不甘寂寞,继续奉上欢乐的大餐。冬季的明州为你提供丰富的户外雪上运动体验,大家可以尽情驰骋在雪地,畅快地玩耍。明尼苏达州以其多样的雪上运

如果说秋天明尼苏达展现的是丰收的喜悦;那么白雪皑皑的冬季明尼苏达也不甘寂寞,继续奉上欢乐的大餐。冬季的明州为你提供丰富的户外雪上运动体验,大家可以尽情驰骋在雪地,畅快地玩耍。明尼苏达州以其多样的雪上运动而闻名于世,不论是体验狗拉雪橇狂奔的快感,或是让人热血沸腾的滑雪,还是悠闲惬意的冰钓。

冬季明尼苏达

狗拉雪橇

坐在由可爱的爱斯基摩犬带动的雪橇车上,穿过白雪皑皑的山地,一定会让你无比激动。临近边界水域的独木舟荒野区(Boundary Waters Canoe Area Wilderness),伊利镇(Ely)被视为明尼苏达州的雪橇中心,而且它是唯一一个可以通过狗拉雪橇或是滑雪等方式进去边界水域的城镇。

狗拉雪橇

伊利镇(Ely)当地的雪橇中心可根据游客的需求为其提供从几小时到几天的雪橇出租服务。当地的雪橇犬旅行社(Chilly Dogs Sled Dog Trips)可为游客提供上午、下午和全天的短途雪橇服务。在出发之前通常都会安排详细的情况介绍以及与雪橇狗沟通促进关系的时间。

如果你喜欢挑战极限,那么就来冬青雪橇旅馆(Wintergreen Dogsled Lodge)吧,这里可为游客安排多天的雪橇出租服务,同时还会提供全套的野营装备、地图、向导等等。另外,还为选择此项目的游客提供防风衣、保暖衣、汗衫等等。

越野滑雪&雪地骑行

不论在明尼苏达州的任何地方,越野滑雪或是雪地骑行一定是要体验的项目,刺激的滑雪一定让你倍感愉悦。在明尼苏达州,多个国家公园或森林都提供越野滑雪或是雪地骑行的场地,除此之外,城市中的公园、高尔夫球场、度假村也同样是极其受欢迎的滑雪或雪地骑行的场地。

雪地骑行

作为Snowshoe杂志的创始人,瑞安•奥尔福德(Ryan Alford)表示“雪地骑行其实就像走路一样简单,平均来说滑雪一小时可消耗高达700的卡路里。”对于第一次参加这项运动的游客来说,瑞安(Ryan)推荐游客租一辆自行车,很多公园都会提供租赁等服务。

另外一项激动人心的雪上项目就是越野滑雪。在丘陵起伏的山地中自由地滑行,呼吸自然的味道,体验速度的激情。不论温度有多低,滑雪都会让你能量爆发,大汗淋漓,忘掉天气的寒冷。阿夫顿州立公园(Afton State Park)和艾塔斯卡州立公园(Itasca State Park)都是明尼苏达州滑雪的最佳去处。

冰钓

当水面的冰层达到一英尺,这意味着冰钓的最佳季节已经到来。在明尼苏达,垂钓早已不在是夏天户外活动的专利,这里为垂钓爱好者提供全年体验在湖边静静享受钓鱼的平静。冰钓是明尼苏达州历史最悠久的传统之一。“尽管夏天对于我来说是个垂钓的好季节,但是明尼苏达州的冬天同样是冰钓的好季节。我会带上我的儿子以及家人朋友一起来冰上垂钓。这就更像是一次冰上聚会。”拉姆西(Ramsey)说道。

冰钓

另外,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冰钓比赛也会在明尼苏达州的布雷纳德市参加,届时将会有超过一万名的冰钓爱好者会冒着严寒来到该市参加一年一度的冰钓大赛。

众多酒店和旅社均提供全套的垂钓服务,大家可以在体验过舒适的睡眠之后,约上好友或独自在湖边倾听自然地声音,俘获属于你的鱼儿。明尼苏达著名的历史遗迹,明尼汤卡湖(Lake Minnetonka)不仅提供冬季和夏季的垂钓资源,同时你还可以体验刺激的冰上垂钓,在顶级垂钓房,导游会向你展示如何在利用水下摄像机捕捉鱼,这绝对是全家人共度好时光的绝佳选择。

冬季家庭之旅

家庭之旅

明尼苏达为全家人专门定制了“冬季家庭逃离(Winter Family Escape)”计划,在奥杜邦中心(Audubon Center),全家人可以体验3-4天丰富的冬季套餐,不仅包含丰富的雪上项目,如雪橇骑行,滑雪和雪地行走等有趣的户外项目,除了雪上项目,这里还提供多样的艺和文化活动等非雪上项目,游客可以在这里体验欣赏到独特的艺术作品,雪雕艺术一定会让你眼界大开。游客可以根据自己的行程还选择体验项目,绝对的人性化,一定不会让你在明尼苏达短短的几天行程中,全身心得到放松。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凤凰财经生活旅游工作室出品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号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责任编辑:王晴]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