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奥斯坦德 吃到比利时的海角天涯


来源:凤凰网旅游

本文为作者授权凤凰旅游“旅人”栏目发表,如需转载,请自行联系作者,擅自转载等侵权行为必追究法律责任。可能背包的行者们不太知道这里,ta的光芒早被20多公里外的中世纪小城布鲁日抢

可能背包的行者们不太知道这里,ta的光芒早被20多公里外的中世纪小城布鲁日抢得一干二净。可是,那些是游客眼中的光,度假者,更热爱这个名叫奥斯坦德的地方。

作者:vivi微微

(本文为作者授权凤凰旅游“旅人”栏目发表,如需转载,请自行联系作者,擅自转载等侵权行为必追究法律责任。)

奥斯坦德

从春夏开始,直到秋尽,奥斯坦德的港口,停满了从法国开过来的游艇,这里也是比利时的第二大优良港口,第二,真的挺好,乐得清闲。

夕阳的金辉将周身雪白的小艇照得更加光鲜。

这里的沙滩,是欧洲北部最好的质素之一,夏天的时候,满是白花花的一片,毫不掩饰的赤身白条

在比利时或者周边国家的人,不约而同往西北聚拢而来,从各个方向,一张gopass,和其他国家的地铁十次票一般,只是需要在每次乘坐时写上你的出发地和目的地,要是你超过了26岁,那么请选择railpass。多人同样适用,填满票的格子,提前计算好量。

从火车站走出来,只需要循着海鸥的方向,便能找到沙滩。

……

也不一定,可能是鱼市场。

新鲜的海货,带着海水的馨香。

住在vaals的时候,著名的三国交界小镇,比利时,荷兰和德国,每逢周二,鱼市会吸引来三个国家的居民,最受益的莫过于离海最远的德国人,价钱几乎是德国超市的三分之一,不亦乐于。

不过,我们也都知道没什么比港口的鱼市更美好的了……

[责任编辑:王晴 PF031]

责任编辑:王晴 PF031

标签:奥斯坦德 vaals 比利时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