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再见 我要去找宋仲基欧巴背后那抹希腊蓝了


来源:凤凰网旅游

最近的朋友圈被活生生的宋仲基欧巴刷屏了,有人嚷嚷着换老公,有人分析十招撩妹技巧,甚至有人分析他拿的抢是什么型号。那里有蔚蓝的海水,黄金的沙滩,洁白的房子,孕育了诗人索罗莫斯,希腊国歌“自由颂”的歌词就是选自索罗莫斯的同名长诗。

最近的朋友圈被活生生的宋仲基欧巴刷屏了,有人嚷嚷着换老公,有人分析十招撩妹技巧,甚至有人分析他拿的抢是什么型号。这部集合了军事和医疗元素的韩剧上线三集后便播放量破亿,多虔想问,你们还记得当年追的都教授吗?在被安利了无数次后,默默点开了欧巴的gif,吸引我注意的,是那抹即使是欧巴也无法掩盖的迷人的蓝。

今天我们就来八一八《太阳的后裔》里,希腊那片天堂一般的沉船湾。

这部被称为“韩国军人的宣传片”的韩剧《太阳的后裔》,由颜值担当宋仲基和宋慧乔主演,讲述维和部队和外科医生之间的爱情故事,这部剧一改韩剧往日拖沓的情节,仅仅前三集,男女主角就经历了一见钟情、分手又再邂逅的三段式爱情。

没有欲擒故纵,没有狗血玛丽苏,更不是大IP,军事和医疗的元素和正常的三观,让人感叹:这才是爱情故事应该有的样子啊!

太阳的后裔

这部剧主要在韩国和希腊拍摄,在第三集里,出现了颜值匹敌男女主角的风景,希腊浪漫胜地的名号果然值得信赖。这是剧中男主在上班时带着女主出海的画面:

太阳的后裔

剧中这个拥有着“石头传说”的地方,叫做沉船湾(Navagio Bay)。它位于希腊扎金索斯岛(Zakynthos)西部,是扎金索斯最著名的景点,被称作“世界最美海岸”。1983年,走私船Panagiotis号在运送香烟时失事搁浅于此,该地自此得名“沉船湾”。在陡峭的悬崖,蔚蓝的海水和洁白的沙滩之间,鬼斧神工地停着条锈迹斑斑的铁船,为这个美丽的海岸增添神秘色彩,真的仿佛一切都静止了。

现实中的沉船湾地标Panagiotis号

沉船湾经常出现在旅游宣传册上,想如照片中一般俯瞰沉船湾,需要租车到沉船湾上部,在峭壁上有个人工修建的小型金属护栏观景台,这里视角绝佳,可以看到伊奥尼亚海在阳光下被衬托得像蓝宝石一般亮丽诱人。

沉船湾

除了宋仲基欧巴以外,另一位神级欧巴宫崎骏也是沉船湾的资深粉。眼尖的朋友也许早就认出来,沉船湾就是《红猪》里的秘密基地:

沉船湾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责任编辑:王晴 PF031]

责任编辑:王晴 PF031

标签:欧巴 宋仲基 希腊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