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0元航线限时爆抢 今年最大航空福利汇总


来源:凤凰网旅游

机票贵!酒店贵!完整旅行线路贵!单张景点门票贵!!!这些都不应该成为阻止我说走就走的理由。今天,FENG游精决定把自己默默右键收藏的折扣信息倾囊献出,不单纯追求低价,更综合考虑产品及其供应商的安全可靠性,用优惠的价格感受各种“极致之旅”,小伙伴们自取不谢。

机票贵!酒店贵!完整旅行线路贵!单张景点门票贵!!!这些都不应该成为阻止我说走就走的理由。

今天,FENG游精决定把自己默默右键收藏的折扣信息倾囊献出,不单纯追求低价,更综合考虑产品及其供应商的安全可靠性,用优惠的价格感受各种“极致之旅”,小伙伴们自取不谢。

亚洲航空

AirAsia

5大0元航线,比促销价再便宜30%

亚航又开始了年度丧心病狂的大促了!

5大0元航线,300万个促销机位,即便加上税费,也是便宜的不要不要的!

这次促销亮点为:

中国出发有5条航线基本航费0元起

即使不是0元,总价也比平时低

白菜价机票,抢了再说!

购票日期:2016年3月7日-13日

出行时间:2016年10月1日至2017年5月22日。

亚航

今年泰国大火,在各段航线都涨涨涨的时候,亚航的可爱尤为凸显。

南宁、深处出发前往泰国,200元左右的往返价(含税),简直低的有点丧心病狂,这时候拼的就是手速和人品了!

如果抢不到O元票也没有关系,亚航的其他航段也比平时促销便宜30%以上

中国— 泰国

亚航

从广州出发前往曼谷,含税价只用388元,再从曼谷飞往清迈,来一场小清新文艺之旅,58元的含税机票价比京城早晚高峰时从北二环挪到北四环的出租车费还便宜!

说走就走的旅行,便宜的令人热泪盈眶!

差点完了补充,泰国可以落地签哦!

  曼谷

  Bankok

曼谷

曼谷,其字面意思即“天使之城”,自1782年起成为“千佛之国”——泰国的首都。这座城市有着数之不尽的寺庙,处处可见在晨曦中行走化缘的出家人以及保持完好的佛教习俗。然而用“传统”一词来形容曼谷却是远远不够,这里大型购物商场遍布市区、塞车程度全球首屈一指,高端品牌的广告随处可见。繁忙的商业区和安静的小巷交错在一起,文化古迹和现代夜生活区域相邻,西方文化与泰国传统文化在这里相融。曼谷就像一个什锦盘,各种文化元素五颜六色地拼凑在了一起。

清迈

Chiang Mai

清迈

清迈是泰北地区第一重镇,700年前由孟莱王建立,与今中国景洪、老挝琅勃拉邦、缅甸景栋并称兰纳王朝四大城市。14世纪来佛教传入并在此兴盛,“南朝四百八十寺,多少楼台烟雨中”正可以描述这个兰纳古都的雨季。古城内外数百座寺庙密布,如果喜欢,花个三两日漫步其间定能有许多收获。逛古城可以步行或骑自行车,若是热天,把中午、下午用来懒睡或坐咖啡馆发呆或来个按摩就好。摩托急行不是小城节奏,也会错过很多美好。古城内外的床位房间到四星酒店均不少,各种价位与风格可根据预算、喜好进行选择。

中国— 马来西亚

亚航

从国内各地出发(杭州、重庆、南宁、桂林、深圳、广州……)前往马来西亚的机票也就三四百的样子,回程还普遍比去程便宜个一百来元,而马来西亚境内飞往各地的机票多段不足百元……所谓白菜价不过如此吧!

吉隆坡

Kuala Lumpur

亚航

徜徉在吉隆坡街头,你会嗅到多元文化的气息——说着不同语言、长着不同肤色、身着不同服饰的人们和谐相处;典型的穆斯林拱顶楼群、中式的雕梁画栋以及英国殖民时期建筑星罗棋布;现代化的高楼大厦与历史悠久的马来村、唐人街、印度街并存相依;马来餐、中餐、印度餐、西餐,还有世界各国的美味佳肴应有尽有。匆匆而过的人,有人说它像北京,因为这里高楼林立,有现代化都会的豪华与气派;有人说它有旧上海的味道,可能是因为这里依然保留着南洋风格的老屋和殖民地的西式建筑;也有人说它像极了香港,那一定是他们流连在一座座宏大华美的购物广场里面,享受着血拼购物的快感和狂喜。而这些就是吉隆坡的特色。

亚庇

Kota kinabalu

亚庇

亚庇位处于热带地区,阳光与海滩是吸引旅游者前来的最大吸引力。另外,在亚庇水域潜水亦很受游客欢迎,众多珊瑚礁里丰富的珊瑚品种令潜者大开眼界。作为沙巴渔业的兴盛地和旅游景点,同时也是东马来西亚的工业及商业重镇,使得亚庇成为马来西亚发展最为快速的城市之一。

中国— 菲律宾

菲律宾

马尼拉

Manila

马尼拉是菲律宾的首都城市和最大的港口,马尼拉是一座具有悠久历史的城市。它在印度文明,中国文明及中亚古文明的基础上,融合西班牙,美国的西洋文明,形成东西合璧的文化。这里保留了很多古建筑,那些布满着苔藓的古教堂外表古老,式样别致,建筑水平高超,与现代建筑互相辉映,形成东方与西方、质朴与繁华,古老与现代的混合体。

埃及航空

EgyptAir

往返非洲热门城市¥3,150起

如果你看腻了欧洲东南亚的风景,不如考虑去更远一点的非洲看一看!在达累斯萨拉姆的塞伦盖蒂大草原看动物迁徙,去乞力马扎罗国家公园挑战一下著名高峰,在喀土穆国家博物馆感受古老的非洲文明……

如果你还担忧机票价格会动辄上万,那么不妨去埃及航空看看,那里正推出非洲航线限时优惠,包含非洲热门城市,往返¥3,150起

抢购时间:即日起至2016年3月14日

旅行日期:2016年5月1日至2016年6月15日

 

[责任编辑:王晴 PF031]

责任编辑:王晴 PF031

标签:航线 乞力马扎罗国家公园 大草原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