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走进海上伊甸园 一座不同以往的海岛


来源:凤凰旅游

更多关岛信息,关注凤凰网旅游微信(ID:travel_ifeng),回复“关岛”即可获取!在我们居住的这颗星球上,有71%的面积都被蓝色海洋覆盖,也因之造就了成千上万的迷人海岛

更多关岛信息,关注凤凰网旅游微信(ID:travel_ifeng),回复“关岛”即可获取!

在我们居住的这颗星球上,有71%的面积都被蓝色海洋覆盖,也因之造就了成千上万的迷人海岛。浪漫的沙滩、充沛的阳光、热情的美食、多彩的海边活动,让多如繁星的海上小岛充满魅力。为了拥抱一刻宁静悠闲的慵懒时光,即便需要经历一场长途飞行,也无法浇灭人们辗转至此的热情。

关岛

位于西太平洋的关岛自然也成了众人海岛游的目的地之一。这里是《恶作剧之吻》的取景地,是梁静茹在《小手拉大手》MV里戏水的拍摄处,还是《我们相爱吧》里石榴夫妇(崔始源和刘雯)“见证爱情”的地方。

《小手拉大手》MV与《恶作剧之吻》剧照

《我们相爱吧》节目组

这里有蔚蓝的海洋沙滩、灿烂的阳光;这里还是闻名于世的蜜月之都、缤纷多彩的水上世界;这里更有着神秘原始却热情好客的原住查莫洛人。

关岛

但是关岛又是那样的不同。你可以下潜到深蓝色的大海里,也可以飞升到几万英尺的蔚蓝天空中,体验一次私人飞机驾驶或者挑战自我的高空跳伞;你可以在免税店尽情释放自己购物的欲望,也可以像一名特工一般举起手枪来场实弹射击。

关岛

不管抱着怎样的出行计划,只要去一次关岛,所有的愿望都能一次性满足。甚至于你还未离开这里,就已经开始怀念它。

关岛

大概很少有一个海岛,可以淋漓尽致地演绎着美丽浪漫和极限刺激两种元素,又让二者毫无违和地集于一体。这个位于马里亚纳群岛最南端的美属岛屿,坐享热带海岛优渥的自然资源,距离中国仅3.5-4.5 小时的飞行时间,让关岛成为家庭休闲游的绝佳去处。

同时,拥有美军基地的特殊背景,又把这座岛屿武装出一股英气,想要在旅行途中挑战自己,海陆空三界的极限运动都能在这里体验。此外,独特的历史背景与查莫洛文化,为业已迷人的关岛加附一道如梦似幻的气息,让人神往。

这一次,就让凤凰旅游带着各位,去这座不同寻常的美丽小岛——关岛

关岛

海上伊甸园

如果说关岛是梦幻的度假天堂,那么最具吸引力的,无疑是层次渐变的湛蓝海湾和清澈见底的海水。

关岛

来到这片海域总让人忍不住感叹,此处大概已经囊括了世间所有的蓝色:孔雀蓝、宝石蓝、天空蓝、土耳其蓝……

关岛

看着一系列相似相近却又各有所异的色彩悦动于眼前,像是忘情地欣赏一副绝美的艺术画作,即便什么也不做,这段驻足的时光也算物有所值。

杜梦湾

杜梦湾位于关岛西北部,是岛上主要的商业区和旅游区,这一座长达4公里的半月型海湾,北起Gognga Cove 南至Ypao Point 。

关岛

鳞次栉比的海岸线上遍布着各大品牌酒店、商场、射击馆,以及美味的餐厅。因为杜梦湾有礁石环绕,为其提供了一道天然屏障,此处几乎没有巨大的海浪,所以也是嬉水、游泳、浮潜等活动的绝佳地。

关岛

此外,沿岸著名的Ypao Beach、Matapang Beach、Gognga Beach 等全部免费开放,岛上不少居民也乐于将自己的假日安排在这里,完全可以试着与他们交流、融入当地生活,学一学正宗的小岛消遣模式。

 

关岛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