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秘鲁和阿根廷都有条件免签了!


来源:凤凰旅游

之前被称为史上最难签证的阿根廷已经放出消息要实行有条件免签,昨天阿根廷官方印证了这一消息。阿根廷签证,被旅行达人称为史上签证最难办的签证之一。上千元的签证费、准备不完的资料,不少人好不容易准备好以上所

之前被称为史上最难签证的阿根廷已经放出消息要实行有条件免签,昨天阿根廷官方印证了这一消息。阿根廷签证,被旅行达人称为史上签证最难办的签证之一。上千元的签证费、准备不完的资料,不少人好不容易准备好以上所有资料,结果发现前面的资料已经过期了。然而这种情况终究是要成为历史了。现在凡持美国、加拿大、欧盟、巴西或智利签证的中国籍游客都可以免签进入阿根廷。

阿根廷

只要进入阿根廷移民局网站tasa de turismo页面,选择签证申请费用的支付方式,填写申请表,交50美金,等10个工作日的审批时间,然后就没有然后了!页面还提供中文页面,让一切都so easy。

秘鲁更是一鸣惊人,毫无预热的情况下开始实施有条件免签的政策。

秘鲁

免签条件如下:

一,持有效的中国护照须有美国、加拿大、英国与北爱尔兰、澳大利亚或某欧盟申根成员国的起码六个月签证才可免签进入秘鲁。

二,同样有以上国家长期居留权的持中国护照亦可免签入秘鲁。

三,可停留180天。

四,9月21日开始实施上述新条令。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责任编辑:王雪梅 PF029]

责任编辑:王雪梅 PF02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